即時兩岸

韓國瑜灑淚別高雄 稱自己不接受職務邀請【短片】 (21:00)

韓國瑜最後上班日 與「韓粉」相聚道別(韓國瑜facebook直播片段 剪接:劉澤浩)

被罷免高雄市長的韓國瑜將於明日(12日)卸任,今日(11日)是其市政府團隊上班的最後一日,他號召「韓粉」到鳳山行政中心廣場舉辦「真愛高雄 珍重再見」音樂會。據台灣傳媒報道,上萬名支持者到場,在台下高呼「加油」。韓國瑜及其團隊手持白玫瑰上台,獻唱《Amazing Grace》給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韓國瑜淚灑人前,頻頻用手帕拭淚,又率領團隊向台下鞠躬。

韓國瑜致辭時,現場不少民眾高喊「韓市長,加油!」韓國瑜感謝自己的團隊及市議會國民黨團隊議員的付出與辛勞,說離開高雄有遺憾和萬般不捨,又批評台灣的民主是「披着民主外衣的暴政」,稱自己不會接受任何職務和邀請。

(自由時報/聯合新聞網)

相關字詞﹕韓國瑜 高雄 許崑源 台灣 民主 罷免 罷韓 韓粉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