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墮斃引揣測 國民黨吳敦義江啟臣親赴高雄弔唁 (18:07)

高雄昨日(6日)投票通過罷免市長韓國瑜後,一向力挺韓國瑜的國民黨籍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同日墮樓身亡,引起各界揣測。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日(7日)聯同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等人,南下高雄到殯儀館弔唁。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亦親到高雄,慰問許崑源家屬,並往殯儀館弔唁。

許崑源傳出死訊後,外界消息紛雜,許崑源家屬發聲明呼籲不要以訛傳訛,並保留對不實言論的法律追訴權。江啟臣今早往高雄市立殯儀館弔唁時,亦批評一些網傳信息是「惡意揣測、沒有同理心的發言」,又稱政治人物的一言一行要對社會負責,呼籲勿在此時於任何人傷口撒鹽。

江啟臣說,選舉、罷免已結束,盼大眾關心高雄未來的發展、台灣民主政治的健康發展。

另外,經檢驗後,高雄地檢署指出許崑源的死因為顱骨骨折,至於墮樓原因仍待釐清。

(中央社)

許崑源 相關報道:

許崑源生前fb籲「支持韓國瑜」

高雄市議長墮斃

韓國瑜 相關報道:

韓國瑜遭96%票罷免 台市長首人 韓:沒獲公平評價 罷免發起人:留民主印記

相關字詞﹕許崑源 高雄市議長 韓國瑜 罷韓 國民黨 吳敦義 江啟臣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