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廣西小學保安持刀砍人 至少40人傷【短片】 (14:20)

廣西小學保安持刀砍人 至少40人傷(澎湃新聞片段、中國網片段、網上片段 剪接:劉澤浩)

廣西梧州市旺甫鎮一名男子,今早(4日)8時許在旺甫中心小學附近持刀砍傷多名學生及學校一名副校長和一名保安。《環球時報》報道,經初步核查後,40多人受傷,其中兩人傷勢較重。目前疑兇已被警方拘捕,傷者均被送至旺甫鎮衛生院救治,暫無生命危險。現場消息稱,疑犯為學校一名李姓保安,目前傷人動機不明。旺甫鎮派出所表示,不便透露案情。

有目擊者表示,至上午9時許,多輛急救車和警車到達旺甫鎮中心小學門口,醫護人員將多名受傷的孩子送上救護車。據稱,多名學生的頭部、肩部及手臂處受傷。此外,一名保安受傷嚴重,也被抬上急救車。現場影片顯示,多名頭部受傷包紮的小學生,正於衛生院內接受治療,多名家人陪同。

(環球時報/新京報)

相關字詞﹕廣西 小學 襲擊 持刀襲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