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廣東雲浮14歲獨臂少年 熱血籃球片段紅遍網絡【短片】 (20:45)

廣東雲浮14歲獨臂少年 熱血籃球片段紅遍網(梨視頻片段 剪接:劉澤浩)

廣東雲浮一名14歲的少年克服了身體障礙,依靠獨臂練出一手熟練的籃球技術,近日其打籃球的片段在內地網絡獲得網民熱烈討論。

14歲的少年張家城,5歲時因不幸遇上意外失去了右臂。他表示,自從接觸籃球後,籃球慢慢改變了他的生活,練習的過程雖然辛苦,不過在努力鍛煉的過程中改變了他以往膽小的性格,變得勇敢,以前不敢與人交流的他,現在也因籃球認識了很多新朋友。他表示,會繼續努力,希望未來能參加正式比賽。

(梨視頻)

其他報道:美國示威|華盛頓周邊部署1600士兵 國防部:隨時入城平亂

其他報道:解放軍兩棲重型坦克旅 東南海域實彈登島演習【短片】

其他報道:「水性楊花」海菜花現雲南洱海 被譽水質試金石【多圖】

相關字詞﹕籃球 14歲 少年 廣東浮雲 網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