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全國政協會議明開幕 記者今新冠病毒檢測 (12:30)

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明日(21日)開幕,今午(20日)3時先舉行新聞發布會,記者需要抽籤入場。中籤記者被要求在今日清晨6時在釣魚台大酒店集合,進行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隨後需在酒店隔離等待檢測結果,合格後才能進入會場。

清晨5時許已有中外記者在門外等候,6時許中外媒體記者獲准進入酒店,官方在酒店大堂門外設立核酸檢測點,由兩名來自北京醫院的醫護人員負責。

中籤記者提前獲發一個內有核酸檢測試管與棉簽的塑料袋,袋中還有記者的姓名、年齡和所屬媒體的信息。完成檢測後,記者將在酒店房間內隔離,等待下午會議前由專人通知檢測結果和由專車送往會場。

明報記者 鄭海龍

相關字詞﹕全國政協會議 病毒核酸檢測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