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四川江油市3村民遭黑熊咬死 母送兒到鎮上讀書喪命 (23:30)

四川江油市馬角鎮沈水村有居民遭黑熊咬死。該村47歲唐姓女子昨晚(17日)送7歲兒子到鎮上讀書,下山時遇到黑熊,被黑熊咬死,兒子及時躲進草叢逃過一劫。唐姓女子的親屬、村民及民警上山尋找二人及黑熊,再遇到黑熊,一名親戚及一名村民被咬死。當局正展開調查及善後工作。

72歲村民母翠蘭表示,她昨午在山下放牛,一名小孩跑來求助說:「婆婆,我媽媽被老熊咬死了」,她立即報警。她憶述小孩的話稱:「孩子的母親大喊孩子快跑,小孩隨後躲進草叢中,捂着嘴巴,一直不敢出聲,直到黑熊離開」。

內地媒體報道稱,民警已擊斃一隻黑熊,並繼續於山上搜捕另外一隻黑熊。江油市自然資源局負責人今日(18日)表示,他們已在事發現場拉起警戒線,告知村民不要上山。負責人亦說,山裏有幾戶村民,一共不足10人,為了村民安全,之後可能會安排他們搬到其他地方居住。

(紅星新聞)

相關字詞﹕四川 江油市 黑熊 咬死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