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罷韓案6月6日投票 韓國瑜拍片籲支持者不投票【短片】 (13:09)

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案,將於6月6日舉行投票,韓國瑜昨晚(15日)在社交網站上發放影片首次回應罷免案,呼籲支持者6月6日不投票及不參與任何政治活動,又鼓勵民眾出門消費,幫助在疫情中苦撐的高雄商戶。

韓國瑜在片中表示,尊重法律賦予人民選舉、罷免的權利,強調他的團隊全心全意為高雄打拼,對市民問心無愧,故對於要求罷免韓國瑜的公民團體從不正面回答。他呼籲投票當日,外縣市支持者不要來高雄,當地支持者亦不要投票。

「Wecare高雄」等公民團體早前發起聯署,要求罷免韓國瑜。選委會上月宣布連署書達罷免門檻,送交中央選舉委員會。中選會審查後確認收到超過37萬份連署書,裁定罷免案成立,決定6月6日舉行投票。

(韓國瑜facebook)

相關報道:「罷韓案」成立6月6日投票

相關字詞﹕罷韓案 韓國瑜 台灣 高雄市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