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內地影劇院博物館開放 需預約限人流 (22:30)

內地周四(7日)僅新增一宗新型冠狀病毒本地確診病例,是自2月28日以來,首次沒有境外輸入確診個案。疫情好轉,國務院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也發布新指導意見,全面開放商場、超市、酒店、餐館等生活場所;以預約、限流等方式,開放公園、旅遊景點、運動場所,圖書館、博物館、美術館等室內場館,以及影劇院、遊藝廳等密閉式娛樂休閒場所,可舉辦各類必要的會議、會展活動等。

該份「意見」又提出,仍要堅持預防疫情為主,在人員密集的封閉場所、與他人接觸小於1米距離時,以及在醫療機構和密閉公共場所工作要佩戴口罩;亦要減少非必要聚集和聚集人數,並盡量避免前往人員聚集場所,尤其是密閉式場所。

(中國政府網/北京日報APP)

相關字詞﹕戲院 劇院 博物館 開放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