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黑龍江規定乘升降機要背對背防疫【短片】 (21:30)

黑龍江規定乘升降機要背對背防疫(梨視頻片段 剪接:劉澤浩)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放緩,所有中高風險的區域數目已下降至零,不過各地區的防疫工作仍然持續,曾被中央點名出現群聚疫情的黑龍江省,電梯行業協會昨日(6日)發出新規定,要求市民乘搭升降機時,應盡量保持距離,不要交流及背對背站立。

黑龍江省電梯行業協會發布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防控技術規範」,規定等候或乘坐升降機時,盡量保持距離,不要與人在升降機內交流,避免直接面對走出升降機的人;升降機若人多便不要乘搭;在升降機內要背向站立而非面對面站立等。

內地疫情近日已大幅緩解,早前根據疫情風險把全國近3000個縣區劃分為高、中、低3個風險等級後,至今日,已取消所有高中風險的區域,只剩下「無確診病例,或連續14天無新增確診病例」的低風險地區。

(人民網微博/央視)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菲律賓「白兵黑武士」巡村 籲留家抗疫【短片】

【各國疫情】

內地增兩宗輸入病例

相關字詞﹕黑龍江 升降機 電梯行業協會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防控技術規範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