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武漢首批逾百高中復課 一班拆兩班、座位隔1米、早午晚量體溫【短片】 (15:45)

武漢高中復課(中新社片段 剪接:黃詠賢)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受控,湖北省武漢市今日(6日)首批121間普通高中及職業學校的畢業班率先復課。

學校採取多項防疫措施,今早在武鋼三中校門口,學生全部戴上口罩,需通過體溫檢測才能進入學校。每班實行小班教學,一班分拆到兩個課室上課,學生的座位相隔1米,減低傳播風險。

武漢市第二中學同樣採取小班教學模式,每名學生更需早、午、晚接受體溫檢測;每個課室外亦擺放了手套、測溫槍、免洗消毒液等防護物資。

武漢市政府前日(4日)公布,第一批83間普通高中學校及38間中職學校的畢業班率先復課,初中及其他年級會因應疫情再安排復課。

(中新社/新華社)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2019冠狀病毒病 武漢 復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