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武漢新增確診者曾多次在小區取快遞 不排除社區感染 (18:15)

武漢市衛健委公布,該市昨日(3日)新增一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例,患者由無徵狀轉為確診,曾多次到所住小區的門口取快遞,不排除屬社區感染。

武漢市衛健委稱,患者住在礄口區榮華街建國社區金玉華庭小區,自1月23日起一直留家,2月20日起曾多次到小區門口取團購食品和快遞。他取快遞時沒有戴手套,回家後沒有為快遞物品消毒,而且有幾次沒有洗手,不排除社區感染。

該患者在1月23日至3月29日期間無任何不適,亦沒有醫院門診就診史。他於3月30日駕車往醫院檢測,結果呈陽性並被送往隔離,至昨日確診。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內地增19宗確診 無症狀感染增64宗

武漢下周解除封城 小區不解封 公告稱聚焦尋無症狀者 促居民防疫勿鬆懈

全國哀悼新冠肺炎死者 天安門下半旗 習近平中南海默哀【短片】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武漢 快遞 社區感染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