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列車湖南郴州出軌 多節車廂翻側車頭起火 釀1死127傷【短片】 (16:46)

載客列車湖南郴州出軌翻側 多節車廂起火(中國消防微博、鐵路視界微博、山東廣播電視台、央視片段)

【16:46更新】今日(30日)上午11時40分,一列來往濟南至廣州的載客火車,駛至湖南郴州永興縣高崗司鎮境內一個廢舊車站時出軌翻側,多個車卡出軌,車頭起火。事件造成最少1人死亡、4人重傷、123人輕傷。

廣州鐵路官方通報,受連日降雨影響,京廣鐵路的郴州市永興縣馬田墟站至郴州市蘇仙區棲鳳渡站之間路段發生塌方,T179班次火車的司機發現後緊急煞車,列車撞上塌方處,第2至第6節車卡出軌。

現場片段可見,大批民眾趕到現場協助救援,有人嘗試用槌子打破車窗救人。火車車頭起火,火勢猛烈,消防員趕至灌救。

廣州鐵路稱,鐵路部門第一時間啟動應急預案,展開救援工作,受傷的鐵路員工和乘客已得到治療,事發原因正在調查。

(央視/鳳凰網)

其他報道:朝鮮試射超大型火箭炮

其他報道:被迫賣淫寧死不從 雲南少女跳樓重傷

其他報道:疑憂經濟差 德國州財長自殺 歐盟為救市分裂 負面影響浮現

相關字詞﹕湖南 列車 火車 出軌 脫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