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西甲愛斯賓奴中國球員武磊確診新冠肺炎 (09:37)

西班牙媒體報道,效力西甲球隊愛斯賓奴的中國球員武磊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出現發燒、乾咳及胸痛病徵。

此前愛斯賓奴已證實隊內有6人確診,其中4人為球員。隊醫診斷認為,包括武磊在內的6人病情不重,毋須前往醫院,他們均在家隔離,完全康復後會繼續隔離14天。隊醫表示,確診球員恢復得不錯,有望本月內康復,估計最早在4月底前,他們就能重新投入訓練和比賽。

(紅星新聞)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內地新增41宗確診 連續第3日無本土新病例

彭斯辦公室有員工確診新冠肺炎

特朗普演辭改稿 「冠狀病毒」變「中國病毒」 否認瞞疫 外交部稱1.3起通報美國

重金搶首發 中美歐掀疫苗競賽 《紐時》:研發成政治磨心 憂礙全球抗疫努力

英下令全國餐廳酒吧關閉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西班牙 西甲 愛斯賓奴 武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