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福建集中隔離酒店倒塌10人亡 業主被拘留 (17:24)

福建泉州用作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集中隔離點的欣佳快捷酒店,昨晚(7日)倒塌,約70人被埋在瓦礫中。救援人員徹夜搜救被困者。

【17:20】新華社報道,截至下午4時,救援人員已救出48人,其中10人死亡,仍有23人被困。

【15:46】截至今日(8日)上午11時30已救出43人,其中7人死亡,仍有28人被困。涉事酒店業主已被公安部門拘留。當局已成立事故調查组,樓宇是由於裝修還是結構問題導致倒塌,有待調查。

泉州市鯉城區住建局局長張翼表示,事發樓宇的65歲業主在農曆新年前曾將一樓重新改裝,業主昨晚接到工人電話,表示一樓有一條柱變形,樓宇在數分鐘後整幢倒塌。

相關報道︰

福建集中隔離酒店倒塌 多人被埋 約70人被困 今晨救出43人

開業未足兩年 曾被行政處罰兩次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福建泉州 塌樓 酒店 隔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