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新冠肺炎】河南安徽6地疫情緩解 若無新增不再每日公布疫情 (16:27)

內地近日除了湖北省外,其他省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有所緩解,新增確診病例漸減。河南省及安徽省6個地區的政府近日先後宣布,如無新的疫情情況,不會再發布疫情每日通告。

河南省商丘市衛健委前日(5日)發布通告稱,截至當日凌晨零時,全市累計的91宗確診病例中,除了3人死亡外,已全部治癒,沒有疑似病例,密切接觸者也全部解除醫學觀察。商丘市方面表示,全市連續19日無新增確診病例,自即日起如無新的疫情情況,便不再發布。河南省開封市、新鄉市、鶴壁市也有同樣公布。

而在安徽省,阜陽市衛健委公布,截至昨日(6日)凌晨零時,全市累計確診155宗,已全部治癒出院,無死亡病例,無疑似病例。密切接觸者全部解除醫學觀察。全市連續16日無新增確診病例,連續17日無新增疑似病例。阜陽市及滁州市衛健委均表示,如後續病例數目無變化,將不再發布疫情通告。

(新京報)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內地增99宗確診 輸入病例累計60宗

【新冠肺炎.各國疫情】

武漢大學分析8000個案 無症狀者僅兩成男性 研究:女性潛伏期長 籲隔離逾14天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冠肺炎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