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武漢肺炎】俄羅斯周四起禁止中國公民入境 包括港澳居民 (18:05)

俄羅斯駐香港總領事館今晨(19日)發表聲明,稱為了預防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擴散,由明日(20日)起禁止中國大陸、香港和澳門居民進入俄羅斯,包括所有公幹、私人原因、學業或旅遊原因。

俄羅斯駐港總領事館在facebook官方專頁上回覆查詢表示,持有英國公民(海外)護照(BNO)者將不受此限,可繼續申請赴俄簽證。

路透社引述俄羅斯防疫當局稱,有關限制並不影響過境旅客。

入境以色列家居隔離令覆蓋港澳居民

另外,以色列駐香港總領事館今日在網站表示,以色列衛生部長於2月16日已決定,針對來自中國大陸入境者的家居隔離令,將擴展至覆蓋來自香港和澳門的入境者。

(俄羅斯駐香港總領事館/路透社)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鍾南山:武漢人傳人未停止 花大量人力財力 未分隔健康與病患、肺炎與流感

日隔離病牀恐不足 改出院準則騰位 沒病徵確診者倘覆檢陰性 最快2.5天回家休養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俄羅斯 中國公民 入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