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武漢肺炎】湖北省委書記蔣超良被免職 上海市長應勇接任 (13:02)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最嚴重的湖北省出現官員人事變動。新華社報道,中央今(13日)宣布委任上海市長應勇調任湖北省委書記、常委、委員,現任的蔣超良不再擔任湖北省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中央組織部副部長吳玉良稱,是次調整是中央從大局出發,根據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經過全盤考慮及慎重研究而決定。

62歲應勇曾任浙江省紀委副書記、省監察廳廳長,2006年1月任浙江省法院院長,2008年1月後出任上海市法院院長,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市委副書記、副市長,2017年1月出任上海市長。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湖北省單日增逾1.4萬確診 包含1.3萬臨牀診斷病例

倫敦首現確診 患者來自中國 英國累計9病例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應勇 蔣超良 湖北省委書記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