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武漢肺炎】料疫情3月未受遏 路透社︰全國人大會議或延期舉行 (14:19)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擴大,路透社引述5名知情者的消息報道,中國考慮將全國人大會議延期舉行,以防病毒進一步蔓延。

全國人大兩會一般從3月初在北京舉行,會期至少10日。一名高層官員對路透社表示,目前重點仍是按計劃召開人大會議,但由於預期不太可能在3月遏制疫情,因此正討論一系列方案,延期舉行是其中一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和全國人大新聞中心對相關報道未予置評。

受疫情影響,雲南和四川兩省已推遲召開兩會,具體時間待定。

(路透社)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內地2.8萬確診病例 563死 1153治癒出院

武漢返鄉頻聚會 「毒王」累3000人隔離 山東深圳等地有瞞報者被追究刑責

世衛專家唱反調 批中國遲通報 指湖北地方兩會期間瞞新增病例 礙全球抗疫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個案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