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武漢肺炎】中國決定派民航包機 兩航班今赴泰國大馬接武漢公民回國 (13:25)

【13:25】中國民航局今日將派出兩架廈門航空包機,分別從泰國曼谷、馬來西亞哥打基納巴盧接載滯留當地的武漢旅客返回武漢。

【11:58】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日(31日)表示,考慮到近日湖北特別是武漢中國公民在海外遇到的實際困難,中國政府決定盡快派民航包機,將他們直接接回武漢。

據武漢市文化和旅遊局周一(27日)發布〈致兄弟城市旅遊行業同仁的一封信〉顯示,目前尚有4096名武漢遊客仍在境外,根據行程計劃於近幾日返程。

(新華社/央視新聞)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世衛列新型肺炎「國際公共衛生緊急事件」 外交部:有信心打贏疫情防控戰

內地新增1982病例至9692宗 增43人死

各國爭相撤僑 安置隔離惹爭議 韓擬在警察訓練中心隔離 居民不滿堵路抗議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中國外交部 華春瑩 武漢公民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