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武漢肺炎】武漢首有官員染新型冠狀病毒死亡 (13:45)

財新網昨晚(26日)報道,武漢市民族宗教事務委員會正局級領導王獻良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昨日傍晚6時搶救無效,在武漢市中心醫院(北區)去世,終年62歲,是第一位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去世的官員。

相關報道:報道︰湖北省商務廳副廳長黃謀宏確診 正接受治療

報道稱,王獻良1957年5月出生,是湖北監利人,2012年2月起出任武漢市民宗委主任,2017年4月後,以武漢市民宗委正局級領導的身分出現在傳媒報道。

澎湃新聞上周五(24日)引述湖北省商務廳工作人員消息報道,湖北省商務廳副廳長、黨組成員黃謀宏上周三(22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財新網/澎湃新聞)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內地疫情.持續更新】國務院公布延長春假至2月2日

李克強抵武漢 視察及指導疫情防控

澳門新增1宗病例至6宗 患者來自武漢 母此前已確診

相關字詞﹕王獻良 武漢官員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個案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