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武漢肺炎】汕頭取消「封城」 消毒後車船正常進入 (14:28)

【14:24】較早時宣布明日(27日)起禁止車輛、船、人員進入的汕頭市,當地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指揮部今午(26日)1時許發布最新通告,表示汕頭已確診兩宗新型冠狀病毒案例,下午2時起全市營運的客車、公交、出租車、輪渡進行消毒,消毒工作完成後繼續正常營運。

【13:30】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擴散,廣東汕頭市宣布明日(27日)凌晨零時起,禁止車輛、船、人員進入汕頭市。汕頭當局將於今午(26日)2時起實施交通管制,屆時全市的營運客車、城市公交、出租車、順風車、輪渡暫停營運。

另外,北京市、天津巿交通委宣布,兩市將分別在今、明兩日起,除政府指定及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暫停長途客運班次、省際包車及旅遊包車進出,恢復時間另行通知;其中在北京,跨市營運的地面公交線路會繼續運作。

(北京日報/人民日報/澎湃新聞)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澳門新增3宗確診病例 其中一女子經港澳碼頭入境

內地確診病例1975宗 增15人死

康泰安排內地團未來3日提早返港

加拿大出現首宗病例 患者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

所有公立醫院今起暫停探病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個案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北京 天津 汕頭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