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武漢肺炎】全國旅行社暫停團隊旅遊 北京市省際客運周日起停運 (21:45)

中國旅行社協會公布,全國旅行社及網上旅遊企業即日起暫停團隊旅遊及機票加酒店產品的業務。已出行的旅遊團隊可按合同約定繼續完成行程;公布要求,行程中須密切關注遊客身體狀況,做好健康防護,同時要妥善處理旅遊合同糾紛。

《新京報》報道,今晚(25日)網上熱傳「為防控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北京市省際道路客運全部採取停運措施」的消息。央視新聞亦報道,按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統一要求,明日(26日)起所有北京市省際道路客運全部停止運作。

《新京報》報道,大興機場巴士公司已經停運全部的跨省機場巴士,市內線路則正常運作。巴士公司職員稱,根據北京市交通管理委員會的通知,所有北京市省際道路客運全部停運,何時恢復營運要待交通委通知。

(新京報)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屯門醫院確診病人逗留非負壓病房 最少12人須隔離

衛生署長被質疑因禁蒙面法沒呼籲戴口罩 林鄭:懷疑我都仲有少少理由

梁卓偉:每患者可傳染兩人 如無防疫感染個案可每周倍增

何栢良:限制內地旅客入境為上策 倘無口罩應留家中

中小學幼稚園延至2月17日復課 無限期停武漢高鐵及飛機航班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個案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北京市 省際客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