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武漢肺炎】報道︰湖北省商務廳副廳長黃謀宏確診 正接受治療 (13:38)

澎湃新聞今日(24日)引述湖北省商務廳工作人員消息報道,湖北省商務廳副廳長、黨組成員黃謀宏周三(22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正在醫院接受治療。湖北省疾控中心及省商務廳工作人員正排查近期與黃謀宏的密切接觸者,要求他們進行隔離。

該名工作人員表示,黃謀宏早前出現感冒徵狀,後來情況愈來愈嚴重,「站都站不住了」,經檢查後確診。他又稱,「只要接觸過(黃謀宏)的,就(被)通知進行自我隔離、觀察,先觀察再說,現在各大醫院進都進不去」。

黃謀宏上周五(17日)曾到扶貧區域湖北省枝江市問安鎮曇華寺村,探訪群眾和黨員,視察扶貧產業發展,並探望駐村工作隊隊員。

(澎湃新聞)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內地確診個案增至830宗 26人死亡

3發燒患者轉送公立醫院檢測治療

湖北8市封城 徵院建院抗疫 首現武漢外死者 管軼:疫情規模或10倍於SARS

武漢醫生:恐春節後「大爆發」至5月

相關字詞﹕黃謀宏 湖北省商務廳副廳長 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