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武漢肺炎】湖北確診444宗17死 武漢下令身處公共場所須戴口罩 (22:28)

【22:28】湖北省人民政府召開新聞發布會,表示截至今日(22日)晚上8時,湖北省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病例共444宗,死亡個案17宗。另外,武漢市政府下令任何人在市內公共場所,都必須佩戴口罩,違者法辦。

【13:24】廣東省衛健委通報,截至今日凌晨,廣東省新增9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確診病例,分別是廣州2宗、深圳4宗、佛山1宗、韶關2宗。其中7宗曾在湖北居住或旅遊。

目前廣東累計26宗病例,無死亡病例。深圳增至14宗確診病例,是省內最多。

【10:25】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今早舉行新聞發布會,講述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國家衛健委副主任李斌在發布會上表示,截至今日凌晨零時,全國累計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的確診病例有440宗,死亡9宗。

【08:49】內地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央視新聞今日(22日)早上報道,截至上午7時,內地確診324宗病例,全國14省市出現確診病例。另有6宗死亡個案。

國家衛健委昨晚(21日)深夜確認,江西省首次有確診病例。兩名患者均到過武漢,現時屬重症病例,其中一人曾在武漢從事活禽交易。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內地320宗確診 遍四成省市 衛健委專家中招 台現首例 袁國勇警告第三波爆發

武漢管控進出 籲外地人不要來 旅客發燒即送院 鍾南山指做法有效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個案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國家衛健委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