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武漢肺炎】武漢禁旅行團出團 抽檢私家車 (20:22)

【20:22】武漢市長周先旺接受內地央視訪問,呼籲「外面的人不要到武漢」,武漢市民沒有特殊情況也不要離開武漢,以減少人員流動,降低病毒傳播的可能。

【15:09】武漢爆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市衛健委宣布加強管控進出武漢的人,武漢市旅行團隊不組團外出,公安交管部門抽檢進出武漢的私家車,檢查車內有否攜帶活禽、野生動物等。

當局又宣布,在武漢機場、火車站、長途汽車站、客運碼頭加強檢測離開武漢旅客的體溫,發燒旅客須登記報告、發放宣傳冊和口罩、免費辦理退票或改簽手續、指導到轄區醫療機構求醫等;市內公共交通工具亦要加強消毒清潔。

武漢市衛健委並宣布加強管控已休市的華南海鮮批發市場,24小時管控市場及其出入口;並加強排查農貿市場及各類經營場所。

(人民日報/央視)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武漢增1人死15名醫務人員確診 北海青島各1宗疑似病例

新肺炎222宗 鍾南山:確證人傳人 廣東佔14宗 14醫護染疫 珠海一家三口中招

浸大內地宿生患肺炎 校方稱非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梁卓偉︰武漢或有1343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個案

張建宗:政府嚴陣以待 已達至最高級別戒備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個案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華南海鮮批發市場 華南海鮮城 旅行團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