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韓國瑜清晨赴漁港等派福袋利市 一度被要求「滾出高雄」【短片】 (11:45)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總統大選落敗後,上周返回工作崗位。適逢農曆新年臨近,他今早(19日)接連到訪前鎮魚市場、鳳山及高雄果菜市場,向民眾派發新春福袋,吸引不少人大排長龍,有市民喊「市長加油」為他打氣,其間亦有人抗議,要求他「滾出高雄」。

韓國瑜清晨5時許在其facebook專頁直播視察前鎮漁市的情況,片中他與民眾握手並派利市,亦有婦人請他在外套簽名。隨後韓國瑜轉往鳳山及高雄果菜市場派發新春福袋,前來索取福袋的民眾大排長龍,現場「市長加油」聲不斷,也有人向他送花。

去年曾被批評上班時間「隨心所欲」的韓國瑜,請假近3個月競逐台灣總統但落選後回高雄,仍被指出門時間比一般縣市長為遲。《自由時報》形容韓國瑜今日的清晨直播有別於平日,認為他「似乎極力擺脫過往的負面形象」,惟上午7點20分,他到訪三民區的高雄果菜批發市場時,遠處仍傳來「滾出高雄」叫喊聲;韓國瑜則未有理會,並繼續行程。

(中央社/自由時報)

其他報道:昂山素姬社交帳戶誤以不雅用語稱呼習近平 facebook致歉︰已修正技術問題

其他報道:京女駕名車閉館日闖入 官媒:誰給特權者開綠燈 網民舉報故宮新院長玩忽職守

相關字詞﹕台灣 高雄 韓國瑜 前鎮魚市場 新春福袋 滾出高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