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兩中國遊客冰島南岸身亡 (09:00)

中國駐冰島大使館今日(17日)在官方網站表示,周四(16日)接獲冰島警方通知,稱在南岸景點「飛機殘骸」附近,發現一男一女中國公民的屍體,死因有待查明,未有進一步透露細節。

使館表示對事件高度重視,已啟動領事保護應急機制,並向冰島警方進一步了解情況,要求盡快查明死因。

使館亦稱,冰島近日出現暴風雪惡劣天氣,以及雪崩等自然災害,對遊客造成嚴重影響。使館提醒到訪冰島的中國遊客,密切留意當地天氣及道路狀況,注意行車和人身安全。

景點「飛機殘骸」是一架於1973年迫降於冰島南岸Sólheimasandur黑沙灘的美軍DC-3飛機,殘骸一直遺留在該處,因經常有攝影師到該處取景而吸引遊客。

(中國駐冰島大使館)

其他報道:涉知識產權農產品匯率共7方面 美承諾取消部分關稅 劉鶴:協議緩和緊張互利共贏

其他報道:普京一月革命鋪路永續權力 外界料仿「哈薩克模式」 保超然地位話事權

相關字詞﹕中國遊客 冰島南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