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浙江6座客貨車載31人 乘客稱數十公里「擠擠就到」警震驚【短片】 (22:32)

浙江兩客貨車分別塞19及31人(澎湃新聞片段)

浙江省嘉興市警方周一(13日)在一條高速公路上,發現兩輛嚴重超載的客貨車,其中一輛6座客貨車塞滿31人;另一輛9座客貨車也坐了19人。目前該案件仍在處理。

嘉興市自本月起嚴打客貨車超載,是確保春運安全工作的一部分。警方周一傍晚在申嘉湖高速湖州方向一個服務站內,查獲涉案兩輛嚴重超載的客貨車。警方稱,打開該輛6座客貨車的車門檢查時,發現座位上「人疊人」,車廂擺滿小板櫈,通道更塞着釘耙、鋤頭等工具,讓警員十分震驚。

警方稱,兩輛客貨車的乘客都是年長的修樹工人,他們天未亮已出發到車程逾40公里的另一個鎮工作,至傍晚才回程,以為一早一晚在高速公路上不會被查,「擠擠就到了」,最終被交通警截獲。

(澎湃新聞/嘉興政府網)

其他報道:外交部回應人權觀察批評:中國人權狀況處於歷史最好時期

其他報道:台實施反滲透法 蔡英文:非反對兩岸交流 國台辦:不折不扣的惡法

相關字詞﹕客貨車 超載 春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