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青海西寧市路陷巴士墜坑 至少6死4人失聯【短片】 (13:28)

青海省西寧市一個巴士站昨午(13日)突然路陷,一輛剛駛入站的巴士墜入坑中,造成至少6人死,4人失聯,救援人員繼續搜索失蹤者。

昨午5時30分,西寧市城中區南大街長城醫院一巴士站前的大面積路面突然塌陷,當時一輛巴士剛駛入站,乘客正排隊上車,路面坍塌導致巴士和部分排隊乘客掉入坑內。救援徹夜搜救,截至今早(14日)9時30分,找到6具遇難者遺體,4人失聯,15人受傷,傷者送往青海省紅十字醫院救治,情況穩定。

事發後,該輛巴士從坑內被吊起,車頭黏有泥土,但車輛變形不嚴重,救援人員到坑內救援。西寧市政府相關部門,將於今明兩天搶修事發道路,其間有關路段將實施南北雙向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車輛通行。

(新華社/中新社)

其他報道:蔣萬安辭國民黨中常委 稱檢討改革刻不容緩

其他報道:黨政一把手多空降 廣東本土官式微 省「四套班子」21官3廣東人 專家:中央不願粵人治粵

相關字詞﹕路陷 西寧 巴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