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蔣萬安辭國民黨中常委 稱檢討改革刻不容緩 (13:02)

國民黨在剛過去的台灣大選大敗,掀起改革聲浪。國民黨立委及中常委江啟臣雖連任成功,但昨晚(13日)在facebook專頁宣布辭去中常委一職,並呼籲中常委今日(14日)一同總辭,同為國民黨中常委、連任成功的蔣萬安隨即響應,今日凌晨在facebook專頁宣布即日起辭去中常委職務,稱國民黨必須建立新的決策模式,重新獲得民眾的信賴。

蔣萬安在facebook專頁發文稱,國民黨歷經二次總統敗選,檢討改革已經刻不容緩,他表示贊同江啟臣的觀點,認為改革國民黨需先從國民黨決策核心中常會開始。

江啟臣則在facebook專頁表示,這次的敗選結果,是全體決策階層共同的責任,不只是黨主席,國民黨最高權力機構的中常會,同樣也該作出回應。

(中央社)

台灣大選 相關報道:

雙帥對決蔣氏後人蔣萬安當選立委 吳怡農流淚謝票

銷假首上班 韓國瑜:沒計劃選黨主席 稱平常心看「罷韓」 冀團結面對內憂外患

民進黨立委失7席 力保過半數 民眾黨首戰登第三大黨 柯文哲握下屆選總統門票

馬英九無意回任黨魁 孫文校長宣布參選

相關字詞﹕國民黨 蔣萬安 江啟臣 中常委 台灣大選 台灣大選2020 台灣總統大選2020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