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韓國瑜請假多月後首回高雄上班 稱沒計劃選國民黨主席 (13:02)

請假近3個月競逐台灣總統之位的國民黨代表韓國瑜,以超過264萬票的差距,輸給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他今早(13日)回到高雄市政府上班,被問到會否參選國民黨主席,韓國瑜僅說,完全沒規劃。

高雄市長韓國瑜早上在高雄市政府召開記者會,部分「韓粉」身穿國旗裝向他獻花打氣。韓國瑜進場時,大批媒體同時一擁而上,場面一度混亂。他表示,總統大選已落幕,希望支持者回歸理性、冷靜下來,選票多的執政、選票少的好好監督,這是民主最寶貴、最真實的一面,期望台灣民眾能夠團結起來,又稱會以平常心看待接下來的罷韓行動,因大家都有公民權,市政府團隊該做的努力絕不會停止。

對於在上周六(11日)開票夜突然取消記者會,更被目擊吃火鍋,韓國瑜解釋,因為在台上已經把自己的心聲、感想都講完了,而且當時現場群眾情緒幾乎快要失控,所以呼籲支持者冷靜回家接受選舉結果;吃火鍋是因為整個團隊都未吃飯,時間很晚,所以請團隊吃宵夜。

(綜合報道)

台灣大選 相關報道:

美日代表賀蔡連任 中國:反對官方往來 台灣學者:與美日友好 有利爭取區域貿協

美台軍事互動料深化

相關字詞﹕台灣大選 高雄市 國民黨 韓國瑜 韓粉 罷韓行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