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台灣大選】韓冰陪父韓國瑜投票 維基百科頁面被惡搞變「雜種」【多圖】 (14:35)

台灣大選今日(11日)舉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早上由女兒韓冰陪同前往投票。韓國瑜競選辦昨日(10日)發現,介紹韓冰的維基百科頁面被人「惡搞」,竄改成韓國瑜與妻子、雲林縣前議員李佳芬的「養女雜種」,其後才回復正常。

韓國瑜競選辦發言人之一何庭歡於facebook上載被篡改內容的截圖,並說「選舉有必要選成這樣嗎?反霸凌、反奧步(使用不道德手段)、挺民主」。

韓冰今早於高雄陪同父親投票後,再到南投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前往三玄宮票站投票,不少選民看到兩人現身感到驚喜,爭相與她們合照。

當台媒記者提到維基百科資料被竄改時,韓冰臉色沉重,只回答「發言人有跟我說」,隨即低下頭。許淑華表示,用這種惡劣不堪的字眼侮辱人,是大家所不樂見的,希望選後能夠回歸正常生活。

台媒報道稱,韓冰之所以不在此次選舉中露面,主要是韓國瑜想保護女兒,避免她成為攻擊傷害的目標,惟介紹韓冰的維基百科頁面仍被人竄改內容。

(綜合)

台灣大選 相關報道:

蔡英文籲選民踴躍投票 韓國瑜抵票站現場一度混亂 宋楚瑜︰選舉平靜展現民主風範

選民平均排隊15分鐘 投票日不能接受捐款 蔡英文贈品「無人問津」

蔡英文籲選民踴躍投票 韓國瑜抵票站現場一度混亂

1931萬選民可投票選總統 目標今晚10時完成點票 

相關字詞﹕台灣大選 台灣大選2020 台灣總統大選2020 韓國瑜 韓冰 韓國瑜長女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