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台灣大選】寵物fb專頁發貓狗網紅影片 籲台民眾「回家投票」 (14:27)

台灣總統大選周六(11日)投票,屆時將選出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委。台灣人對這次大選十分重視,寵物facebook專頁「拉姆有幾噗」周日(5日)更發布影片,安排多隻貓狗「網紅」出鏡,呼籲台灣民眾「回家投票」。

該段題為〈眾貓一同參與人類民主大事〉的影片,由一眾facebook專頁跨界合作,影片中多隻網上知名的貓狗「網紅」參與拍攝,製片者配音簡介投票過程,提醒民眾投票的注意事項,並呼籲當日前往投票。影片觀看次數至今達113萬,逾2萬人讚好。

(中央社)

台灣大選 相關報道:

紐時:大陸操控社交媒體發假消息 圖分化台灣

選前超級星期日 藍綠衝刺拉票 蔡英文續打「香港牌」 韓國瑜倡肅貪保廉

韓國瑜妻代出征 嘉義造勢硬碰蔡英文

相關字詞﹕台灣大選 台灣大選2020 台灣總統大選2020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