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不滿「聚餐不叫我」 上海男子駕鏟車怒毁公司設施被控 (19:17)

上海市一名男子聲稱不滿在任職的混凝土公司工作多年,但「公司聚餐不叫我」,憤而駕駛鏟車破壞公司兩個骨料倉,日前被控毁壞財物罪。

澎湃新聞報道,從上海市松江區人民檢察院得悉,該鄧姓男子涉嫌故意毁壞財物罪,日前法院依法起訴他。松江檢察院指出,2019年9月30日早上,松江區一間混凝土公司的鄧姓員工,他當日原應休假,但突然回到公司,在看到工人正駕駛鏟車後,他上前把對方拉下來,自己駕車進了工廠,用車斗接連撕開兩個骨料倉的鐵皮。發泄一輪後,他下車離開往吃早餐。

公司負責人目睹整個過程,但見到鄧姓員工情緒激動,不敢上前阻止,於是報警。隨後民警到場帶走鄧男調查。據年近60的鄧男供述,案發前一晚,公司為了迎國慶請全體員工聚餐,唯獨遺漏了他。他想到自己在公司做了4年,工作量大不說,工友聚餐也從來不叫他,於是愈想愈氣,翌日起牀後回公司破壞。

公司負責人表示,並非有意不邀請鄧男聚餐,而是由於他平時性格較孤僻,口中老是罵罵咧咧,久而久之大家都不願意與他交往,這才使得無人叫他聚餐,出現了誤會。經鑑定,鄧男無精神病,毁壞公司設備造成逾萬元損失。

(澎湃新聞)

其他報道:蘇州景點十全街路陷 疑河道清淤工程引致

相關字詞﹕毁壞財物罪 上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