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蘇州景點十全街路陷 疑河道清淤工程引致 (16:13)

江蘇蘇州市旅遊景點十全街的路面上周六(4日)突然塌陷,官方初步判斷鄰近的河道清淤工程造成。目擊者指出,事發時曾傳出轟轟聲,路邊涼亭逐漸變矮,路面開始塌陷。

十全街位於蘇州城區東南部,全長約2000米,著名的南林飯店、南園賓館和古典園林網師園都座落於此,是當地的歷史名街。《新京報》引述一名目擊者稱,1月4日下午3至4時,突然聽到一聲巨響,「我出去發現對面的房子正在漸漸的向下沉」。網上有現場影片顯示,一段古代建築風格的亭子和長廊下沉傾斜,部分地面塌陷,塌陷地面靠近河道。蘇州市十全街附近的多家商戶稱,街上的房子是仿古建築,事發時有房屋的瓦片掉落,並無商戶和顧客受傷,事後多家商戶關店撤離。

蘇州市交通運輸局表示,坍塌的是一座仿古式市民休息長廊,塌陷地面較小,對道路交通影響不大。一名蘇州市交通運輸局工作人員稱,十全街的塌陷與水務部門河道清污導致地面下沉有關。 

其他報道:伊朗宣布不再遵守核協議限制 特朗普:倘伊朗報復大將之死將回以重擊

其他報道:美賓夕法尼亞州華人長途巴多車相撞5死60傷 傷者包括華人

相關字詞﹕蘇州 十全街 路陷 河道清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