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台灣大選】蔡英文稱香港現況說明要保護台灣 韓國瑜:民進黨假台獨真貪污 (17:22)

台灣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今日(5日)是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因上周四(2日)黑鷹直升機在山區墜毁而暫停3日造勢行程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以及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日恢復競選活動。

相關報道:韓國瑜台南造勢 號稱10萬人出席 學者:踩入綠營票倉 數據對選情有回穩作用

競逐連任的總統蔡英文今日前往南投縣埔里鎮和國姓鄉的廟宇參拜,其後與到場的支持者握手並致辭。她說,民眾要盡責,用選票保護主權及民主自由,全世界才知道台灣人有意志要保護台灣,又稱香港現況已說明,若不站起來保護台灣,要下一代走上街頭爭取民主自由,將會是非常不好的事。

蔡英文今日下午轉往台南,晚上將回台北桃園拉票。她另於facebook宣布,明日(6日)起將展開一連5日全台巡遊造勢,首站會由她的家鄉屏東楓港開始,至周五(10日)回台北作終點。

韓國瑜今早在桃園市舉行造勢大會,他批評民進黨「假台獨、真貪污」,認為現時台灣國力在衰退,信心在動搖,年輕朋友被低薪困住,呼籲選民向民進黨說「不」,讓台灣人民過得快樂,又承諾自己當選後將與所有國民黨籍立委共建清廉政治。

宋楚瑜今日在彰化市為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黃玉芬站台,他致辭時表示,在3次政見發布會上,並無看到韓國瑜說出什麼政見,認為台灣總統大選應選出一個會做事、了解世界形勢、了解台灣內憂外患,以及懂得團結台灣人民和突破現有難關的人。

(綜合報道)

其他報道:【中東危機】中俄反對美濫用武力 批軍事冒險行為不可接受

其他報道:疑不滿布拉格台北結姊妹市 中國或取消向捷克購客機

相關字詞﹕台灣大選 超級星期天 黑鷹直升機 民進黨 蔡英文 民主自由 國民黨 韓國瑜 貪污 親民黨 宋楚瑜 政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