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日期:2022年12月6日
日期:
世界盃|西芳照告別18年隨軍主廚生涯 「今後請繼續支持日本隊」
(影片截圖/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世界盃|麥巴比探班阿舒拉夫 疑撐摩洛哥挫西班牙 美斯沙卡忌憚法國  ()

法國隊正爭取繼60年前的巴西隊後,成為首次蟬聯世界盃冠軍的球隊,一眾國腳於周一凌晨16強淘汰波 ......

(鄧宗弘攝/明報製圖)

世界盃直擊:手記︱日國腳含淚受訪 莫迪歷讚藍武士好波 ()

日本隊未能創歷史打入世界盃8強,同樣射失12碼的隊長吉田麻也與三笘薰賽後雙眼通紅、強忍淚水地受 ......

(Getty Images/網上圖片/明報製圖)

世界盃︱比利睇直播見證巴西大勝韓國 上載昔日照片為後輩打氣 ()

巴西球王比利因肺炎仍未出院,但仍有留意「森巴兵團」在世界盃的比賽,今晨(6日)更觀看直播,見證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世界盃︱巴西主帥否認隨球員跳舞不尊重 孫興慜嘆韓國大敗非戰之罪 ()

巴西隊今晨(6日)談笑用兵下,輕取韓國隊而殺入世界盃8強。61歲主帥鐵迪也加入球員跳舞慶祝行列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世界盃︱森保一傳破例獲續約備戰下屆 長友佑都與吉田麻也未定淡出時間 ()

日本隊在世界盃16強出局,隨即著手下一個4年計劃。消息指54歲主帥森保一有望打破慣例獲續約,並 ......

(Getty Images/網上影片截圖/明報製圖)

世界盃︱三笘薰飲泣自責宴客 森保一讓球員自動請纓操刀 否認壓力致敗 ()

日本隊今晨(6日)互射12碼不敵克羅地亞隊,未能創隊史首闖世界盃8強。宴客的三笘薰賽後接受訪問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世界盃|巴西4:1大勝韓國 躋身8強遇克羅地亞 亞洲代表全下馬 ()

日前於分組賽奇蹟出線的韓國隊,今晨(6日)於世界盃16強面對五屆冠軍巴西隊,以1:4大敗,隨着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世界盃|日本3將互射12碼「宴客」 克羅地亞險勝晉8強  ()

分組賽屢次上演反勝奇蹟的「藍武士」日本隊,今晨(6日)在世界盃16強挑戰去屆世界盃亞軍克羅地亞 ......

(鄧宗弘攝/明報製圖)

世界盃直擊:圖輯|酒店門外靜候日本隊 藍武士球迷風雨同路 ()

日本隊今晨(6日)出戰世界盃16強對克羅地亞隊前夕,力爭歷史性打入8強。不少球迷都來到「藍武士 ......

2022年12月5日
(Getty Images/網上圖片/明報製圖)

世界盃|拍克羅地亞美女球迷遭「斷正」 卡塔爾富商:屬告發她的證據 ()

上屆世界盃亞軍克羅地亞隊今晚(5日)將於世界盃16強碰上今屆奇兵日本隊。克軍今屆獲該國模特兒I ......

(許嘉明攝/明報製圖)

乒乓︱港隊世團賽收穫佳績 贊助商發35萬元鼓勵 19歲吳詠琳憧憬明年升上成人組 ()

香港乒乓球隊9月在中國成都舉行的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收穫佳績,男、女子隊皆並列第5,恒生銀行今 ......

(余瑋攝/明報製圖)

世界盃直擊:手記|觀賽前喜遇烏拉圭名宿科蘭 稱憶起在傑志美好時光 ()

最期待畫面出現!來到卡塔爾直擊今屆世界盃逾兩周,本報記者意外地重遇曾來港效力港超球會傑志半年的 ......

(geglobo Twitter圖片/明報製圖)

足球︱比利女兒稱球王因新冠引發肺炎入院 否認化療無效曾入寧養房 ()

82歲巴西球王比利入院6日,其女兒今天(5日)終否認他進入臨終寧養病房的報道,指父親只是3周前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世界盃|法國中堅古迪戴金鏈踢半場始除下 迪甘斯斥迷信 ()

法國隊今晨(5日)以3:1挫波蘭隊,勇闖世界盃8強,鋒線上的基奧特和基利安麥巴比無疑是焦點,但 ......

(Getty Images/網上圖片/明報製圖)

世界盃|施捷斯尼安慰兒子 稱帶着榮譽落敗 妻望子成龍 ()

波蘭隊今晨(5日)在世界盃16強以1:3負法國隊出局,施捷斯尼的兒子Liam賽後哭成淚人,而這 ......

(法新社/明報製圖)

世界盃|基奧特膺法國隊入球王後如釋重負 迪甘斯冀麥巴比超越前輩 ()

法國隊中鋒基奧特今晨(5日)對波蘭隊建功,打破名宿亨利的隊史入球紀錄。他賽後雖因被選中要做例行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世界盃|19歲比寧咸兩策動快攻兼保英軍不失 科頓讚世界最佳中場 ()

英格蘭3球輕取塞內加爾,昂然躋身8強。年僅19歲的中場祖迪比寧咸助攻助守,包括上半場末段兩次策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世界盃︱史達寧住所遇劫 返英陪家人 修夫基:沒歸隊限期 ()

英格蘭隊今晨(5日)輕取塞內加爾隊,晉級世界盃8強,但史達寧不在比賽名單上。這名分組賽正選上陣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世界盃︱英格蘭3蛋贈塞內加爾 闖8強大戰法國 ()

上屆殿軍英格蘭隊今晨(5日)於世界盃16強憑佐敦軒達臣、哈利卡尼及布卡約沙卡各建一功,以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