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日期:2022年11月23日
日期:
世界盃|日本反勝德國 死亡E組旗開得勝
(余瑋攝/明報製圖)

世界盃直擊|參觀巴西隊訓練基地 時光隧道展輝煌 波波池PS5放鬆心情 ()

五屆世界盃冠軍巴西隊將於周五(25日)深夜登場,在今屆世盃G組首仗對塞爾維亞隊。《明報》記者在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世界盃|混戰多攻門少 去屆亞軍克羅地亞首擊悶和摩洛哥 ()

挾去屆世界盃亞軍餘威的克羅地亞隊,今晚(23日)與北非代表摩洛哥隊合演F組首場卡塔爾世界盃分組 ......

(余瑋攝/網上圖片/明報製圖)

世界盃直擊|多隊首仗賽前記招氣氛輕鬆 莫迪歷親民跟海外傳媒自拍 ()

克羅地亞隊今晚(23日)6時出戰卡塔爾世界盃F組首仗對摩洛哥隊。這支上屆亞軍有37歲隊長莫迪歷 ......

(相片由公關提供/明報製圖)

城市定向|蘇慧音任活動大使 黃尹雋期待跑勻油尖旺 ()

近年屢破港績的香港長跑好手黃尹雋,在明年1月將會聯同乒乓港將蘇慧音參與由青途和市建局合辦的「玩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世界盃︱卡尼照足踝傷惹舊患復發猜測 法國沙特同左閘重創退隊 ()

英格蘭隊後日便會轉戰美國隊,但隊長哈利卡尼賽前需要檢查足踝傷勢,令外界關注期缺陣時間。今晨(2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世界盃|波蘭悶和墨西哥 微博洗版賀「吳鎮宇」撲利雲度夫斯基12碼  ()

墨西哥隊今晨(23日)憑門將奧祖亞撲出利雲度夫斯基的12碼,在世界盃C組首場分組賽保持不失,以 ......

(法新社/明報製圖)

世界盃|沙特全國放假賀贏阿根廷 主帥稱對手輕敵招敗 美斯望重新振作 ()

沙特阿拉伯隊昨晚2:1反勝阿根廷隊,爆出世界盃史上其中一場最大冷門,86歲國王薩勒曼宣布全國今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超|曼聯官宣尋求賣盤 勢結束17年格拉沙主政時代 ()

英超球會曼聯今早(23日)在官網宣布,美國班主格拉沙家族考慮將「紅魔鬼」賣盤,繼同日較早跟基斯 ......

(Getty Images/鄧宗弘攝/明報製圖)

世界盃直擊|衛冕法國反勝澳洲 基奧特梅開二度 累積51球看齊亨利紀錄(有片) ()

衛冕之師法國隊今晨(23日)迎來今屆世界盃首擊,終以4:1反勝澳洲隊,在D組旗開得勝,是役梅開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世界盃|曼聯宣布與C朗解約 世盃後去向未明 ()

曼聯今晨(23日)在官網發聲明,證實與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達成共識,這名37歲葡萄牙國腳 ......

2022年11月22日
(余瑋攝/明報製圖)

世界盃直擊:手記|入場門票鬧雙胞 意外認識直擊8屆世盃老行尊 ()

阿根廷隊在今晚(22日)世界盃C組意外地以1:2負沙特阿拉伯隊,本報記者入場觀戰也意外「鬧雙胞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世界盃|艾歷臣相隔17個月亮相國際大賽 丹麥悶和突尼斯 今屆首場零入球 ()

丹麥隊今晚(23日)在世界盃D組首戰以0:0悶和北非球隊突尼斯。今仗是丹麥中場基斯甸艾歷臣,自 ......

(余瑋攝/明報製圖)

世界盃直擊|沙特爆冷反勝阿根廷 球場藍海變綠海 球迷齊呼「美斯在哪?」(有片) ()

《明報》記者今日(22日)身在卡塔爾的路薩爾地標球場,直擊阿根廷隊及球王美斯於今屆世界盃首場比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世界盃|美斯入12碼開紀錄 難阻阿根廷爆冷反負沙特阿拉伯 ()

阿根廷隊今晚(23日)在卡塔爾世界盃C組首戰,爆大冷以1:2反負沙特阿拉伯隊,並令連續第5次出 ......

( 鄧宗弘攝/余瑋攝/明報製圖)

世界盃直擊|「金飯碗」下現遍布藍白人海 各國球迷入場睇美斯 連對手都撐 ()

美斯!美斯!美斯!卡塔爾世界盃其中一個焦點,落在美斯已確定將會最後一屆參加世盃。阿根廷隊今屆首 ......

(網上圖片/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世界盃|獲「美C」廣告世紀合照取材 象棋前世冠卡爾森:體壇最偉大宿敵 ()

美斯與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誰是當代最佳的爭論持續多年,日前兩人罕有同框,為時裝品牌Louis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世界盃︱荷蘭門將國家隊處子戰不失球 感謝尹戈爾信任 兩年前曾失業險退役 ()

荷蘭隊今晨(22日)在世界盃A組兩球淨勝塞內加爾隊,其中門將路柏特首替橙軍把關即保持不失,引起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世界盃|基亞利殊建功兌現承諾 展臂跳開心舞贈殘疾曼城球迷 ()

英格蘭隊昨於世界盃首戰以6:2大炒伊朗隊,後備入替的基亞利殊臨完場前入球,他在慶祝時大跳「開心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世界盃|美斯鬥沙特前足踝腫脹 否認仍有傷在身 傳密會碧咸商轉會 ()

阿根廷隊將於今晚6時在世界盃首度亮相,並於C組對戰沙特阿拉伯隊,美斯在最後一次公開操練中,被拍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世界盃︱巴利入12碼助逼和美國 威爾斯相隔64年決賽周首戰不敗 ()

威爾斯隊相隔64年再戰世界盃決賽周,今晨(22日)憑隊長加里夫巴利末段博得12碼,再親自主射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