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日期:2021年8月9日
日期:
東京奧運︱盛會落幕東道主獨自善後  經濟防疫民望付沉重代價
(楊柏賢攝/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直擊|劉慕裳隨港代表團返港 「最想盡快練習」 體育專員稱全速興建體育園 ()

香港代表團今日(9日)帶着1金2銀3銅的歷史佳績,結束東京奧運征途從日本抵港,奪銅的空手道女將 ......

(神戶勝利船官方圖片/明報製圖)

日職︱神戶勝利船再簽前鋒 前巴塞球星保贊加盟 與恩尼斯達故劍重逢 ()

日職豪門神戶勝利船今夏大肆擴軍,繼以高薪成功羅致兩名旅歐國腳前鋒大迫勇也及武藤嘉紀後,今日(9 ......

(余瑋攝/明報製圖)

港超︱東方開操新季添8新兵 加強青訓冀仿港乒教練李靜變陣制勝 ()

新一季港超預定9月18日開鑼,各支港超球隊陸續開操,上季亞軍東方龍獅今早(9日)在將軍澳足球訓 ......

(明報製圖/相片由公關提供)

東京殘奧︱殘奧24日揭幕 港代表團首獲制服贊助(附港隊名單) ()

東京奧運曲終人散,東京殘奧緊接在兩周後揭幕。港隊早前落實共24名運動員出戰8個大項,今日(9日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德奧委會主席斥中國育兒童選手 民眾湧全紅嬋家鄉偷水果留念 ()

中國隊在剛結束的東京奧運表現出色,共奪得38面金牌,在獎牌榜僅次美國位列次席,當中包括年僅14 ......

(港會網頁圖片/明報製圖)

港超︱下季港超隊數「坐七望八」 傳港會相隔4季升班 菁英盃擬再改制 ()

奧運結束後,各港超球隊陸續復操,備戰預定下月18日開鑼的新球季。香港足球總會今早與各隊代表開會 ......

(明報製圖/楊柏賢攝)

東奧直擊圖輯︱沿途高低一同走過 奮戰17天迎完美結局 ()

讓港人如夢似幻的17天東奧征途,由「牛下女車神」李慧詩爭先賽添銅作結,令港隊歷屆最佳戰績鎖定至 ......

2021年8月8日
(明報製圖/楊柏賢攝)

東京奧運直擊|劉慕裳閉幕禮持區旗 稱為港人身分自豪 聖火熄滅感慨奧運夢告終 ()

為港奪得銅牌的空手道女將劉慕裳,今晚(8日)於東京奧運以持旗手身分,領港隊在這大型運動會謝幕。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美斯離隊︱美斯告別巴塞記招哭崩 稱「沒想過說再見」 法媒料9月12日為PSG「地標」 ()

美斯今天在告別效力21載的巴塞隆拿記招中先哭崩,後確認離隊,承認「沒想過說再見」。法國《隊報》 ......

(楊柏賢攝/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直擊︱劉慕裳持區旗進閉幕禮 奧林匹克旗幟交接 聖火盆熄滅 ()

東京奧運339面金牌已全數誕生,今晚在東京新國立競技場舉行閉幕禮,標誌住17日盛會正式告終。受 ......

(楊柏賢攝)

東京奧運︱劍神張家朗躍升世界第3 創男花港隊新高 ()

港產「劍神」張家朗繼東京奧運奪金後,今日(8日)再迎喜訊。這名新科奧運男子花劍個人賽冠軍,於最 ......

(楊柏賢攝/明報製圖)

東奧8.8快訊︱奧運煞科 塞爾維亞偕法國標尾會 ()

為期超過兩星期的東京奧運即將完滿結束,香港隊在最後一日憑「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在女子爭先賽贏得銅 ......

(GettyImages/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美國煞科日連奪3金 一金之差反超中國奪獎牌榜首 ()

東京奧運今日煞科,獎牌榜形勢亦有變數,中國隊與美國隊鬥得難分難解,至最後一個比賽日前,兩國在金 ......

(楊柏賢攝/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直擊|李慧詩曾遭軒絲終止20月連勝 沈金康讚東奧復仇奪銅不容易 ()

5年前的里約熱內盧奧運,港將李慧詩在凱林賽(又稱競輪賽)一摔失落獎牌,戰畢爭先賽失牌後步下賽道 ......

(楊柏賢攝/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李慧詩感激家人體諒長期離家  姐姐Vivien:肉赤但以她為榮 ()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今早(8日)在場地單車女子爭先賽奪銅,收穫個人第2面奧運獎牌。34歲的她摘 ......

(楊柏賢攝/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直擊|李慧詩出征前壓力爆煲 感激家姐每天安慰 毋懼香港精神包袱做好自己 ()

從2012年倫敦奧運奪銅,到5年前在巴西摔走獎牌,「牛下女車神」李慧詩今日(8日)於東京奧運, ......

(楊柏賢攝/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直擊|李慧詩奪銅感謝團隊助捱過難關 稱心態制勝34歲未言退 ()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今早(8日)於東京奧運奪得爭先賽銅牌,繼2012年倫敦奧運後再上頒獎台。她 ......

(楊柏賢攝/明報製圖)

東奧直擊圖輯︱麥迪遜千變萬化 爭先賽爾虞我詐 ()

東京奧運來到尾聲,場地單車仍是少數熱鬧浪接浪的比賽。男子麥迪遜賽令人眼花繚亂,誰佔先自然可以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