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日期:2021年7月20日
日期:
球壇奇聞︱印錯舊胸口贊助  德乙漢堡季初只餘主場球衣  加納現假波羅生門
(GettyImages/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組委總監承認密切注視疫情發展 未回應取消東奧與否 ()

東京奧運揭幕在即,唯近日與東奧相關的新冠病毒感染個案,卻未有平息跡象。東京奧組委昨公布再有9人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超︱英超球員涉性侵兒童被捕 傳愛華頓中場施古臣涉案 ()

大曼徹斯特郡警方今晨(20日)證實,於英國時間上周五,拘捕1名涉嫌性侵兒童的31歲英超球員,他 ......

(ESPN Twitter影片截圖/明報製圖)

足球球例︱FIFA辦賽試5新例提升節奏 腳開界外球利攻方 教練嫌棄黃牌罰出場 ()

國際足協(FIFA)近日為提高現代足球吸引力,邀請多家球會的青年軍參加一項測試賽,模擬5項建議 ......

2021年7月19日
(Getty Images/法新社/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花絮︱運動員恐慌難辨食材來源 46歲體操傳奇膺八朝元老兼持旗手 ()

東京奧運如箭在弦,各國健兒已摩拳擦掌,冀為國爭光,惟東奧花邊新聞其實不少,可為「肉緊」的體育迷 ......

(余瑋攝/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港羽新星李卓耀收拾失落奧運心情  首任評述盼見證伍家朗挫世界一哥 ()

東京奧運開幕在即,全港市民可於五大電視台收看奧運直播。其中Now TV將設9條頻道,兩條主力直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1名美國女子體操選手確診 比拉絲參賽成疑 嘉奧芙染疫無緣參賽 ()

東京奧運4天後揭幕,新冠病毒疫情續肆虐。日本《共同社》報道,美國奧運代表隊出現首宗在當地的確診 ......

(法新社/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日本男籃爆冷擊敗法國 美國征奧前挫西班牙 ()

正備戰東京奧運的日本男籃,昨於熱身賽主場爆冷以81:75擊敗法國隊,是隊史首挫對方。至於美國男 ......

(路透社/明報製圖)

F1︱咸美頓撞韋斯塔本後主場揚威 被批缺體育精神 賽會譴責網上種族歧視言論 ()

世界一級方程式(F1)冠軍之爭於昨晚(19日)英國站正賽終擦出火花。尋求衛冕但總成績落後的咸美 ......

2021年7月18日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超|前隊長朗尼督師打比郡受挫曼聯 魔兵連格季前賽回歸遠射中楣 ()

多個傳媒報道,曼聯已跟皇家馬德里的法國隊後衛華拉尼傾妥個人待遇,只待兩間球會就轉會費達成協議, ......

(張小倫facebook截圖/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張小倫選手村慶36歲生日 圓童年夢想感激支持 ()

東京奧運港隊大軍飛抵東京不足24小時,劍擊隊「大師兄」張小倫今日(18日)即迎來36歲生日。這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涉主場館內強姦日本少女 外籍開幕禮工作人員被捕 ()

共同社今晚(18日)報道,日本警方拘捕1名來自烏茲別克的東京奧運工作人員,據報這名大學生涉嫌上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朱婷偕趙帥任開幕雙持旗手 膺中國女子第一人 ()

中國體育代表團宣布,女子排球隊長朱婷及跆拳道運動員趙帥,將擔任東京奧運開幕禮中國代表團持旗手, ......

(法新社/明報製圖)

NBA總決賽|賀利地關鍵搶截助公鹿三連勝 場數反超太陽「叫糊」 ()

密爾沃基公鹿今早(18日)於NBA總決賽第5戰,憑「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米度頓及賀利地合轟8 ......

(法新社)

意甲|基奧特為轉會AC米蘭賣口乖 視舒夫真高為偶像 期待搭檔伊巴謙 ()

AC米蘭昨(17日)落實簽入車路士射手基奧特,這名34歲法國隊中鋒加盟後不忘賣口乖, 稱自小已 ......

(明報製圖/微博截圖)

籃球|港將蕭鍵勳圓CBA夢 次輪第5順位獲山西國投選中 ()

25歲籃球港將蕭鍵勳傳來喜訊,落實進軍中國職業籃壇!他今日(18日)參與中國籃球聯賽(CBA) ......

(Getty Images)

東京奧運|選手村現運動員確診首例 韓籍前奧運冠軍柳承敏抵日後確診 ()

繼昨日(17日)公布選手村出現首宗確診個案,東京奧運組委今日再證實有兩名運動員在村內染疫,單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