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日期:2021年7月17日
日期:
東京奧運|巴赫稱嚴謹防疫能扭轉民意  南非七欖成員抵鹿兒島後確診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轉會︱阿仙奴勢斥5.3億簽三獅中堅賓韋特 傳哈利卡尼或罷操要求離熱刺 ()

英國傳媒廣泛報道,阿仙奴獲英超對手白禮頓同意,以5000萬鎊(約5.34億港元)收購新晉英格蘭 ......

(法新社/明報製圖)

德甲︱西歐水災持續 多隊捐熱身賽收益 拜仁CEO簡尼稱續有支援行動 ()

西歐近日暴雨引發洪水泛濫,單在德國已造成逾千人失蹤或死亡。多支正準備季前集訓的德國職業球隊,都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烏干達失蹤選手傳逃至名古屋 酒店留字條「生活艱苦不想回國」 ()

烏干達隊舉重手Julius Ssekitoleko違反東京奧運防疫令,昨日(16日)起於大阪府 ......

(明報製圖/黃頴恩攝)

東京奧運|港大軍出發 張家朗未懼持旗任務礙發揮 江旻憓帶蜜柑寓意奪金 ()

距東京奧運開鑼倒數6日,包括羽毛球、劍擊等在內的港隊大軍今早(17日)出發。第二度征奧的男子花 ......

(鄭嘉慧攝)

東京奧運|配藥員走上奧運路 陳仲泓跨出港隊歷史 嘆夢想非金錢可比 ()

「遲起步?不打緊,重要的是決心。」這是26歲的陳仲泓初嘗全職滋味,在一次田徑系列賽封王後的感言 ......

2021年7月16日
(Getty Images)

東京奧運丨佐高域落實四度征奧 續追年度金滿貫 ()

多名網壇星將相繼退出東京奧運,但世界一哥佐高域為球迷帶來喜訊,昨確認為塞爾維亞隊四度征奧,續追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烏龍宣傳丨曼聯女足球衣廣告寫錯球員名 被狠批「真丟臉」 ()

曼聯宣傳下季新球衣的正面評價不多,今天更屋漏偏逢連夜雨,在女足隊發生公關災難烏龍事件。英國《每 ......

(法新社/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烏干達選手檢測前失蹤 尼日利亞隨行人員染疫送院 ()

東京奧運距離開幕只餘一周,但再爆出防疫爭議。一名原本正在大阪府備戰的烏干達隊選手,在今午(16 ......

(羅馬官方facebook相片/明報製圖)

意甲丨摩連奴「地標」開殺戒 羅馬派10蛋 讚辛尼奧路天賦過人(附精華) ()

由新帥摩連奴執教的羅馬,今晨(16日)在首場季前熱身賽大開殺戒,以10:0狂勝意丁球隊蒙特卡蒂 ......

劉慕裳(訪問截圖/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丨劉慕裳冀爆發力制勝 5套拳爭空手道獎牌 總教練稱無弱點 ()

東京奧運新設空手道項目,港隊一姐劉慕裳將挾前4種子身分出擊。正留美備戰的她透露準備好5套套拳, ......

2021年7月15日
(Getty Images)

歐國盃|倫敦警方稱若不介入平亂決賽已取消 辛祖認被種族歧視非新鮮事 ()

倫敦警察廳今日(15日)表示,若沒有他們的介入平息,日前溫布萊球場上演的歐洲國家盃決賽,已因足 ......

(余瑋攝/明報製圖)

港超|愉園職球員料獲分期歸還欠薪 貝鈞奇稱曾催班主找數 飛馬命運月底揭盅 ()

愉園球員今午(15日) 出席勞工處安排勞資調停會,球員透露資方提供的解決欠薪方案,將以分期付款 ......

(資料圖片)

東京奧運|男隊第一人何甄陶添100自資格 9港隊飛魚征10項 ()

屬東京奧運入場券大戶的港隊「飛魚」今日(15日)再傳喜訊,屬首名以A標直入奧運的男將何甄陶除出 ......

(Getty Images)

東京奧運|東京都單日確診破1300 巴西柔道隊下榻酒店8職員染疫 ()

東京都疫情繼續惡化,今日(15日)新增1308人確診新冠病毒,東奧組委亦公布再有兩名海外運動員 ......

(基安盧基當拿隆馬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轉會|「新保方」當拿隆馬落實投PSG 1.1億年薪 基奧特加盟AC米蘭 ()

巴黎聖日耳門(PSG)今晨(15日)宣布,落實簽入剛為意大利隊贏得歐洲國家盃的賽事最佳球員基安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轉會|美斯減薪一半重簽巴塞5年 勢戰至39歲 ()

西班牙足球專家巴拉古在英國廣播公司(BBC)撰文,表示美斯已同意減薪一半,續約5年至2026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