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日期:2020年11月26日
日期:
新冠肺炎丨汽車會會監余錦基確診  疑上周六感染  上周四曾辦傳媒飯局
(Getty Images)

馬拉當拿離世|三度執法球王比賽 球證陳譚新:他個性強 曾拒依例除頸鏈 ()

馬拉當拿在1979年世青盃鋒芒初露,1986年世界盃則大熟大勇,兩次均領阿根廷隊登頂。無獨有偶 ......

(Getty Images)

球評|球技易得領袖風範難求 馬拉當拿逝去 真「10號仔」待接班 ()

驚悉馬拉當拿離世,腦海不斷泛起這位昔日球王的經典片段,又感到時間像已停頓一樣,全因他已與足球畫 ......

阿古路(右)(Getty Images)

馬拉當拿離世|前女婿阿古路社交網道別 高普:馬拉當拿與我的人生不能割捨 ()

歐聯分組賽今晨(26日)展開前,傳來阿根廷球王馬拉當拿的死訊,其前女婿、效力曼城的射手阿古路, ......

(Getty Images)

馬拉當拿離世|球王曾因濫藥酗酒多次送院 阿國媒體推測急性肺水腫致心臟衰竭 ()

阿根廷球王馬拉當拿今晨離世,多間傳媒報道他於當地時間周三(25日),吃早餐時向家人表示感到不適 ......

(明報製圖/Getty Images)

馬拉當拿離世丨曾領拿玻里稱霸歐洲 球會擬以馬拉當拿命名主場 ()

阿根廷球王馬拉當拿昨晚(25日)病逝,終年60歲。他在意甲球會拿玻里登上職業生涯巔峰,大批球迷 ......

馬拉當拿(左)於1982年首為阿根廷隊出戰世界盃決賽周,惟在分組賽止步,他在最後一場不敵巴西隊一戰,領紅牌留憾。(Getty Images)

馬拉當拿離世|馬拉當拿領阿根廷隊征戰多屆世界盃 「上帝之手」成經典【圖輯】 ()

阿根廷球王馬拉當拿於香港時間今晨(26日)因心臟病發離世。馬拉當拿在球壇多個重要經典時刻至今仍 ......

阿根廷總統費爾南德斯在twitter發文哀悼馬拉當拿。(阿根廷總統費爾南德斯Twitter截圖)

馬拉當拿離世|阿根廷全國哀悼3天 比利痛失好友 願天堂再踢球 ()

阿根廷球王馬拉當拿離世,球壇中人齊哀悼,與他榮膺上世紀國際足協最佳球員的80歲巴西球王比利,亦 ......

馬拉當拿1986年世界盃在對英格蘭的賽事曾以「上帝之手」取得入球。

一代球王馬拉當拿逝世 ()

據多家外國傳媒報道,阿根廷一代球王馬拉當拿逝世,享年60歲。 ......

2020年11月25日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歐聯丨國米皇馬搶分打崩頭 干地施丹同稱生死戰 羅拔仔入圍FIFA最佳11強 ()

歐聯A組一哥拜仁慕尼黑明晨(26日)迎戰薩爾斯堡前,鋒將「羅拔仔」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入選由國際足 ......

(日職twitter圖片/明報製圖)

日職丨川崎前鋒榜首戰5蛋贈大阪飛腳 提前4輪封王 ()

川崎前鋒今於日職第29輪上演的榜首大戰,主場以5:0大勝次席大阪飛腳,在尚餘4輪領先17分下提 ......

(明報製圖/資料圖片)

港超丨理文入紙申請做西貢區隊 陳曉明:街坊關注才能建真主場 ()

上屆港超聯殿軍理文正式向西貢區議會申請成為下季區隊,主教練陳曉明表示將推動街坊關注球隊,從而建 ......

(明報製圖/資料圖片)

施政報告︱113字談體育政策 重提啟德體育園2023竣工 研石澳建水上運動中心 ()

特首林鄭月娥今早(25日)宣讀全文167段、共約3.2萬字的《施政報告》,僅一段屬「體育」範疇 ......

(法新社/明報製圖)

歐聯︱PSG爭議12碼險勝萊比錫 法媒:打劫得手不值得自豪 曼聯復仇續居首(附精華) ()

歐聯兩組出線資格已沒懸念,但在死亡H組續爭崩頭。巴黎聖日耳門(PSG)憑尼馬早段射入12碼,主 ......

(明報製圖/資料圖片)

港超︱12球員擬入稟向富力追討欠薪 前富力兵林樂勤投南區 ()

中資球隊富力R&F上月退出港超聯,惟勞資雙方的合約問題懸而未決,部分球員近日發聲明,表 ......

(法新社/明報製圖)

歐聯︱4軍提早兩輪出線 林柏特保證基奧特車路士出場機會(附精華) ()

歐聯今晨(25日)進入第4輪分組賽,E組的車路士、西維爾及G組的祖雲達斯、巴塞隆拿取勝後,提前 ......

2020年11月24日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歐聯︱曼聯回師主場 蘇斯克查冀馬迪爾重拾射門鞋 祖雲疑放棄普巴斟法籍新星 ()

曼聯上仗在歐聯H組作客巴沙克舒希意外地敗陣,香港時間周三凌晨回師主場冀全取3分,鞏固榜首優勢。 ......

(Getty Images/影片截圖/明報製圖)

猴子偷桃:有片︱英冠隊後衛兩度抓對手下體 足總調查勢罰停賽3場 ()

不少足球員為爭勝不擇手段,除攔截對手致犯規外,更會在場上以另類招數助球隊搶分。英冠球隊普雷斯頓 ......

(法新社/明報製圖)

NBA|「表弟」卡辛斯勢投火箭 湖人搶贏快艇重簽馬基夫摩里斯 ()

上季加盟洛杉磯湖人的「表弟」卡辛斯 (DeMarcus Cousins),據報以1年非保障合約 ......

(黃頴恩攝/明報製圖)

欖球|本地聯賽疫下續戰 欖總擬明年3月復辦女子世盃外圍賽 ()

本港第四波疫情殺到,港府收緊多項防疫措施,香港欖球男、女子聯賽為疫情下少數繼續舉行的賽事,香港 ......

(沙拿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歐聯︱沙拿檢測陰性首踏紅軍新基地 迎阿特蘭大有望復出 ()

利物浦領隊高普昨日(23日)表示,前鋒穆罕默德沙拿戰勝新冠病毒。這名埃及隊射手今日急不及待歸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