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日期:2020年10月24日
日期:
東京奧運|42億打造東京水上運動中心 池江璃花子領銜揭幕 東奧新場館全竣工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超︱曼城作客僅和韋斯咸 開季5戰失7分 安東尼奧獻倒掛金球 ()

曼城爭取重奪英超錦標之路再遇挫折。韋斯咸在前鋒米查列安東尼奧倒掛後主守,「藍月」作客圍攻下只能 ......

(余瑋攝/明報製圖)

菁英盃開鑼|愉園補時入兩球反勝東方 相隔10個月終贏波 主帥提醒勿自滿 ()

愉園今晚(24日)出戰菁英盃B組,在尾段先失一球下,憑一對中堅葉卓文及隊長盧斯安奴補時頭槌建功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超|巴西隊醫爆紅軍門將艾利臣下周復出 魔兵卡雲尼登場前獲烏拉圭重召 ()

巴西隊及烏拉圭隊下月將在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碰頭,兩軍今晨(24日)公布23人球員名單。森巴兵 ......

(明報製圖/余瑋攝)

菁英盃開鑼|晉峰升班頭炮遭南區絕殺 總教練「收貨」盼小將成長 ()

新一季港超今午(24日)由菁英盃B組賽事揭開序幕,「升班馬」晉峰縱曾領先及扳平,但被冠忠南區絕 ......

(明報製圖/Getty Images)

英超|班福特戴帽炒維拉 豪言列斯聯非陪跑 曼城出征機件故障臨時改航道 ()

英超今晨(24日)上演獨腳戲,戰果亦意外一面倒。「升班馬」列斯聯憑射手班福特19分鐘內連中三元 ......

2020年10月23日
(法新社/明報製圖)

巴西|比利80歲大壽 回顧一代球王光輝歲月 ()

一代球王比利今迎來80歲生日,本報與讀者一起回顧這名巴西名宿的大事年表,回味他昔日的光輝歲月吧 ......

(法新社/明報製圖)

歐霸|久保建英開齋兼獻兩助攻 維拉利爾旗開得勝 皇蘇與格蘭納達亦響頭炮 ()

日前參戰歐聯的4支西甲球隊,只有巴塞隆拿旗開得勝,今晨代表這聯賽的3支歐霸球隊,卻取得反彈成績 ......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港超|新季聯賽增單循環賽 分爭標及護級組  足總盃設分組賽 ()

新一季港超明午(24日)開鑼,先舉行菁英盃分組賽。在餘下8支球隊參賽下,新季賽制亦有變動。香港 ......

(明報製圖/余瑋攝)

港超|新季揭幕戰「初哥」晉峰打頭陣 借入鄭璟昊添經驗 羅俊仁籲小將「踢出火」 ()

新一季港超明午(24日)3時由菁英盃分組賽揭開序幕,由「升班馬」晉峰在旺角大球場迎戰冠忠南區打 ......

(明報製圖/Getty Images/奧斯爾Twitter截圖)

歐霸|奧斯爾風波中續撐阿仙奴 文字直播見證球隊響頭炮 熱刺李城齊勝 ()

阿仙奴今晨(23日)出戰歐霸分組賽,作客以2:1反勝維也納迅速。被剔出今季大軍名單的奧斯爾固然 ......

2020年10月22日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超︱奧斯爾傳因撐新疆維族而被棄 阿迪達否認 雲格質疑非體育考量 ()

阿仙奴中場奧斯爾接連被剔英超及歐霸出賽名單,領隊阿迪達領軍出戰歐霸前解畫,稱棄用純屬體育角度考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C朗染疫|馬卡報:C朗檢測仍呈陽性 下周歐聯無緣隨祖雲鬥美斯 ()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在上周二(13日)確診新冠病毒,原本寄望下周復出在歐聯分組賽惡鬥美斯,但 ......

(余瑋攝/明報製圖)

港超︱標準流浪班費加碼迎新季 「失業兵」盧均宜勢返母會與林嘉緯重逢 ()

未有參加上季港超復賽的標準流浪,新季陣容漸明朗。除了港足前中場林嘉緯等舊部,早前因富力R&am ......

(鄭嘉慧攝/明報製圖)

游泳|歐鎧淳下月重投常規訓練 東奧延期成契機 或延遲退役再戰2022亞運 ()

港隊「美人魚」歐鎧淳當選十大傑青後,今日(22日)再添大使身分推廣兒童運動。疫下暫別賽場多時, ......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港超︱聯賽或踢三循環 各隊教練意見不一 郭嘉諾冀助飛馬鋪路爭標 ()

新一季港超於周六(24日)由菁英盃揭開序幕,香港足球總會今午(22日)在網上舉行季前記者會。對 ......

(Getty Images/網上影片截圖/明報製圖)

歐聯︱替工法賓奴護空門 紅軍保首勝 高普旨意指揮防線(附精華) ()

利物浦缺少華基爾雲迪積克(VVD)後首仗,有客串中堅的法賓奴泰華利斯表現優異,包括一記倒掛護空 ......

(相片由足總提供/明報製圖)

港超|東方翼鋒艾華頓包攬兩大獎 港足先生懸空下成大贏家 ()

2019/20年度香港足球明星選舉及頒獎禮因疫情取消,香港足球總會今日(22日)在網上公布部分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歐聯|馬德里雙雄出閘脫腳 皇馬為國家打吡輪換招敗 施丹信可將功補過(附精華) ()

馬德里雙雄今晨(22日)齊於歐聯出閘脫腳,13屆冠軍皇家馬德里在主場上半場連失3球,創下隊史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