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日期:2020年10月8日
日期:
新冠肺炎丨12碼Chip射始祖 捷克名將彭倫卡確診入ICU(附經典重溫)
(明報製圖/資料圖片)

港超丨富力下季主場搬回香港 後備席擴至12人 維持換5人 ()

下季港超聯安排再有進展,香港足球總會主席貝鈞奇今日(8日)表示,今季以廣州燕子崗體育場為主場的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歐聯歐霸︱球員註冊截止 阿仙奴棄用奧斯爾 車路士薛耶治入選料下月復出 ()

轉會窗關閉3日後,昨日輪到歐洲賽球隊大軍截止註冊。參戰今季歐霸的阿仙奴就確認,德籍中場奧斯爾不 ......

(明報製圖/法新社)

田徑|男女子長跑世界紀錄同創新猷 卓達基今年三創世績 ()

江山代有人才出,兩項塵封逾10年的田徑世界紀錄,今日(8日)先後被改寫。應屆男子1萬米跑世界冠 ......

(Getty Images/法新社/明報製圖)

國際友賽|3老將顯功架 34歲基奧特起孖超柏天尼成就 卡佩圖及哥錫基破網證實力 ()

各大聯賽因今晨(8日)的國際賽期而暫停,惟一眾球員未有鬆懈,當中不少老將更取得入球,領軍大勝而 ......

(法新社/明報製圖)

NFL奇聞︱公羊名將與敵軍毆鬥 疑因去年拋棄對手懷孕妹(有片) ()

一次不忠事件引發軒然大波,對香港人來說相信不陌生,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球迷也一樣。周一( ......

2020年10月7日
(Getty Images/網上圖片/明報製圖)

好人好事|入油見無家者受欺凌 紅軍球星沙拿助解圍再贈千元 ()

利物浦球星穆罕默德沙拿上月一次義行,今日(7日)成為球壇熱話。他在英超賽後駕車往油站,眼見一名 ......

(曼聯Instagram圖片)

英超|曼聯新「7號仔」卡雲尼自揭曾染疫 一度想掛靴當農夫 ()

「新魔兵」卡雲尼昨日自揭早前在西班牙度假後,與女友雙雙感染新冠病毒,亦曾考慮掛靴投入鄉郊生活, ......

(法新社/明報製圖)

法網|女雙球手涉打假波 巴黎檢察院調查 拿度闖4強破最遲完賽紀錄 ()

法國網球公開賽戰至最後階段,卻爆出首圈有女雙球手涉造假。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事件涉及俄 ......

港將李慧詩(前排右一)與伍家朗曾於港運會一同擔任火炬手。(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港運會延期一年 18區運動員選拔明年4月展開 ()

受疫情影響,第8屆全港運動會將延期一年,運動員選拔延至明年4月開始。 ......

(明報製圖/法新社)

NBA|湖人總冠軍只差一勝 艾迪比約復出難救熱火 畢拿稱反勝信心不變(附精華) ()

NBA總決賽今早(7日)上演第4戰,上仗被追近場數的洛杉磯湖人拒讓邁阿密熱火扳平,憑勒邦占士交 ......

(黃頴恩攝)

港超|新球季可望10.24開鑼 或先踢菁英盃 足總爭取讓球迷入場 ()

香港足球總會今早(7日)開會討論下季港超聯安排,主席貝鈞奇確認新季可望於本月24日展開,9支參 ......

2020年10月6日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轉會窗關閉|阿仙奴吉祥物被炒 奧斯爾願代為支薪留用老臣子 ()

據報阿仙奴為節省開支,「解僱」吉祥物Gunnersaurus的扮演者Jerry Quy,事件引 ......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壁球|兩周前遇車禍肋骨骨折 港將李浩賢今出院 信養傷後可復出 ()

香港壁球隊主力李浩賢早前遇交通意外,今晚(6日)在社交網透露入院逾兩星期。他接受查詢時表示,意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新冠肺炎|三獅兩將為阿巴謙慶生違隔離令 瑞士中場沙基利確診 紅軍第4人 ()

英格蘭國家隊繼上月國際賽檔期,爆出小將菲爾科頓和格連活特違隔離令召女伴到酒店尋歡,3名「三獅」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轉會︱阿仙奴新兵出身貧窮 柏迪父親變賣家當 助辦簽證買球靴追夢 ()

英超阿仙奴今晨(6日)以5000萬歐元(約4.56億港元),由馬德里體育會收購中場湯馬士柏迪。 ......

(余瑋攝/明報製圖)

港超|東方4蛋贈愉園 煞科戰前升榜首 李志堅笑稱等放假變有壓力 ()

東方龍獅今午(6日)於港超聯賽憑盧卡斯梅開二度,加上黃威及利馬各建一功,在旺角大球場以4:0大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轉會窗關閉|韋舒亞不滿機會少離韋斯咸 自由市場再添實用戰將 ()

歐洲轉會窗在香港時間今早(6日)關閉,意味各大球會之後只能透過自由身市場引援,英格蘭籍中場韋舒 ......

(明報製圖/西維爾Twitter截圖)

轉會窗關閉|西甲疫下交投淡靜 西維爾簽阿仙奴吉祥物成焦點 ()

新冠病毒疫情下,不少球會財政受挫,以致在轉會市場表現沉寂,西甲亦是其一交投淡靜的頂級聯賽,豪門 ......

(明報製圖/Getty Images)

轉會窗關閉丨曼聯連簽4將 卡雲尼讚魔迷熱情 柏迪4.5億當今夏最貴廠兵 ()

英超轉會窗今早(6日)6時關閉,前日在英超敗慘的曼聯在壓哨日連簽4將,阿仙奴亦以5000萬歐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