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日期:2020年9月24日
日期:
西甲︱蘇亞雷斯別巴塞感觸落淚 與美斯變對手無損友誼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新冠肺炎|AC米蘭證實伊巴謙確診 明晨無緣歐霸外圍賽 ()

AC米蘭今晚(24日)在官網宣布,陣中38歲瑞典籍球星伊巴謙莫域,在最新一次的新冠病毒檢測呈陽 ......

(明報製圖/法新社)

網球|法球手美網確診被逐 漢堡站「復陽」准續戰 敵不過胃痛退賽 ()

法籍男將柏利(Paire Benoit)早前確診新冠病毒,被迫棄戰美國網球公開賽。他近日在德國 ......

(Getty Images/車路士facebook圖片/明報製圖)

英聯盃︱新兵夏維斯戴帽成晉級功臣 車路士再花2.2億簽雷恩門將 ()

車路士新兵夏維斯今晨(24日)以職業賽首次帽子戲法,反擊轉會以來的質疑聲,助球隊在英格蘭聯賽盃 ......

(明報製圖/余瑋攝)

港超|高美斯偕唐建文頭槌建功 傑志2:1挫理文升次席 ()

傑志今午(24日)於港超憑兩次角球攻勢,由高美斯及唐建文各頂入一球,以2:1擊敗理文,取得復賽 ......

(相片由香港賽艇協會提供/明報製圖)

賽艇|港將陳至鋒3個月三破世界紀錄 室內賽艇全馬創佳績 ()

賽艇港將陳至鋒今日(24日)再傳喜訊,其室內賽艇全馬拉松項目成績獲認可為世界紀錄,是他自7月以 ......

蘇亞雷斯(Getty Images)

轉會︱馬體會付5500萬 蘇亞雷斯結束6季巴塞生涯 今視像告別球迷 ()

不獲新帥朗奴高文重用的巴塞隆拿前鋒蘇亞雷斯,在香港時間今早(24日)落實轉投馬德里體育會。巴塞 ......

2020年9月23日
(Getty Images/路透社/明報製圖)

《時代》百人|球場獲佳績 場外撐平權 大坂直美及字母哥入選年度百人 ()

美國《時代》雜誌周二(22日)公布編輯評選的年度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體壇多名星將亦榜上有名。剛 ......

(法新社/明報製圖)

日職︱53歲三浦知良正選再破世界紀錄 42歲中村俊輔助攻 橫濱僅負川崎 ()

相隔4680日,53歲球壇長青樹三浦知良再戰日職,打破頂級職業聯賽最年長上陣的世界紀錄。惟他正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聯盃丨低級別聯賽對手難負擔檢測費 英媒:曼市雙雄等6英超隊拒代付 ()

熱刺今晨(23日)出戰英格蘭聯賽盃前,為英乙奧連特支付新冠病毒檢測費,才發覺對方有感染群組,令 ......

(明報製圖/黃頴恩攝)

港超|盧卡斯領東方挫南區返榜首 主帥李志堅:爭標形勢續被動 ()

港超聯今午(23日)移師小西灣運動場,閉門上演重啟後第2輪賽事,東方龍獅憑盧卡斯早段建功,以1 ......

(法新社/明報製圖)

NBA︱高比遺孀正式告洛城警方泄遺體照 湖人續戰西決被追近場數 ()

NBA已故球星高比拜仁與次女詹納等7人,今年初遇直升機空難時,有在場警員拍攝並分享屍體照片。遺 ......

(明報製圖/Getty Images)

英聯盃丨莫耶斯及兩將賽前確診離場 無阻韋斯咸炒侯城 曼聯齊闖關 ()

韋斯咸領隊莫耶斯及球員伊沙迪奧普、祖舒古倫,證實感染新冠病毒。3人在今晨(23日)出戰英格蘭聯 ......

2020年9月22日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轉會奇聞︱蘇亞雷斯考意大利文被揭作弊受查 巴塞會長拒免費送至馬體會 ()

巴塞隆拿前鋒蘇亞雷斯早前轉投祖雲達斯不成,昨更被揭發早前考意大利文試時作弊,正被當局調查。他改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超︱英政府應疫情煞停重開看台計劃 逾百體育組織要求援助補門票損失 ()

英超原定下月起重開看台,讓球迷入場觀戰,但英國政府公布,因應疫情煞停先導計劃。 ......

(資料圖片/資料圖片)

欖球|本地聯賽擬11.7開鑼 逾20外援月中完成隔離 ()

香港欖球總會今日(22日)公布今季賽事安排,2020/21年度聯賽暫定11月7日開鑼,將進行1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意甲|AC米蘭響頭炮 伊巴謙起孖締里程碑 ()

AC米蘭今晨展開意甲新季首擊,終以2:0輕取作客的博洛尼亞,打開勝利之門。包辦所有入球的38歲 ......

(法新社/明報製圖)

法甲|PSG馬賽打鬥涉種族歧視 尼馬疑向日本國腳酒井宏樹喊「中國垃圾」 ()

巴黎聖日耳門(PSG)早前對馬賽的法甲補時出現兩軍打鬥,據報前者已向賽會提交影片,指控對手種族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超|馬天尼斯地標戰救12碼兼保不失 助阿士東維拉挫錫菲聯旗開得勝 ()

早前由阿仙奴轉投阿士東維拉的門將達米安馬天尼斯,在今晨英超地標戰迎戰錫菲聯,即救出12碼,助球 ......

(明報製圖/Getty Images)

英超|醜聞主角科頓擔正將功補過 曼城破紀錄連續10季響頭炮(附精華) ()

曼城今晨(22日)在新季旗開得勝,作客以3:1力克狼隊,連續10季開咧戰贏波,寫下英超紀錄。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