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日期:2020年9月7日
日期:
歐國聯︱格連活特與科頓被踢出英軍 涉帶女性入酒店房 違冰島隔離令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歐國聯︱西班牙主場大勝 安素法迪膺隊史最年輕入球者 德國兩屆賽事6戰不勝 ()

17歲的西班牙隊新星安素法迪,第2場國際賽上陣便取得入球,1年內包攬成為西班牙隊、西甲及歐聯最 ......

(法新社/明報製圖)

美網︱網壇DQ有前科 細威辱罵及基茲奧斯發脾氣咎由自取 ()

網壇一哥佐高域今日(7日)在美國公開賽16強,用球誤傷司線員被取消資格。其實國際網壇不乏「DQ ......

(相片由球隊提供)

港超|東方復操首次分隊賽  葉鴻輝珍惜機會 李志堅:准換5人助長遠發展 ()

6支港超球隊繼續為復賽備戰,東方龍獅今早(7日)完成復操後第3課,門將葉鴻輝表示正逐漸尋回狀態 ......

(法新社)

美網|佐高域發脾氣擊球 誤中司線員喉嚨 遭DQ事後道歉 ()

美國網球公開賽出現戲劇性一幕,世界一哥佐高域被取消資格,第18項大滿貫夢碎。他今晨(7日)出戰 ......

2020年9月6日
(Getty Images)

F1意國站|法拉利退賽 平治失誤 加斯利開齋領紅牛二隊揚威主場 ()

世界一級方程式(F1)意大利站今晚(6日)上演正賽,主場的法拉利車隊持續低迷,兩部戰車均未能完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西甲|兩天前公布留效巴塞 西媒:美斯不滿戰友未表態支持 ()

美斯離隊風波暫且告一段落,據報這名阿根廷隊球星最快在當地時間明日(7日)復操。惟西班牙電台報道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轉會|巴塞為韋拿杜姆出價1000萬鎊遭拒 利物浦要求多付500萬鎊 ()

利物浦的荷蘭隊中場韋拿杜姆,一直被指是巴塞隆拿新帥朗奴高文的頭號羅致目標,但據報巴塞只願開出1 ......

(法新社/明報製圖)

歐國聯|C朗被螫傷缺陣 無阻葡萄牙炒格仔軍 史達寧麥巴比各為英法奠勝 ()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雖因被蜜蜂螫傷腳趾缺陣,但今晨(6日)現場見證衛冕的葡萄牙隊在歐洲國家聯 ......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本地籃球|籃總聲明籲業界勿謾罵抹黑 稱待疫情緩和考慮研究復賽 ()

香港籃球總會上月宣布取消今年銀牌及聯賽,賽事不早於明年8月重啟,引起本地籃壇爭議。該會今午(6 ......

(法新社/明報製圖)

美網|隔離酒店開放舉辦婚禮 佐高域轟賽會防疫措施兒戲 ()

美國網球公開賽成為疫下首個大滿貫,但自法籍球手柏利確診新冠病毒後,防疫措施受盡質疑。曾主辦慈善 ......

美斯(右)、蘇亞雷斯(中,法新社)

西甲︱美斯未現身病毒檢測 料周一歸隊 蘇亞雷斯考意大利文勢投祖雲 ()

美斯離隊傳聞暫告一段落。雖然他昨日(5日)沒有現身接受病毒檢測,但西班牙傳媒指他最快在周一重返 ......

2020年9月5日
(新華社/明報製圖)

田徑|紀錄一夜連環破 法拉創1小時跑世界紀錄 與丹麥隊氣袋齊創歷史 ()

田徑界疫下復賽一夜誕生多項紀錄,英國隊的奧運4金名將法拉復出場地賽,以21330米打破男子1小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名宿醜聞|發訊息聲稱帶19妓女到酒店 耶耶托尼被踢出慈善賽後道歉 ()

37歲曼城名宿耶耶托尼捲入醜聞,他被指在通訊群組發放不雅訊息及短片,遭女隊友揭發後被踢出周日凌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歐國聯︱意軍正選出錯人斷連勝 文仙尼:忘戴眼鏡核對名單 ()

意大利隊今晨(5日)出戰歐洲國家聯賽,只能以1:1逼和波斯尼亞隊,11連勝斷纜。主帥文仙尼被問 ......

(法新社/明報製圖)

NBA季後賽|公鹿連輸3場瀕臨出局 字母哥信可創歷史絕地反勝 ()

NBA季後賽史上,從未有球隊落後3場再反勝晉級,密爾沃基公鹿今早(5日)不敵邁阿密熱火後,在東 ......

(車路士Twitter圖片/明報製圖)

轉會︱夏維斯上「車」5年 學習林柏特後上攻門 阿仙奴再借施巴路斯 ()

車路士繼續買人不手軟,今晨(5日)宣布利華古遜前鋒夏維斯來投,為球隊今夏第5個重要收購。雙方簽 ......

(Getty Images)

英超︱PP體育被解約擬提告 內媒:未如英轉播商就停賽獲退款 ()

英超官方前晚(3日)宣布與中國地區轉播商PP體育解約,內地傳媒昨晚稱PP體育將起訴英超。據報英 ......

(影片截圖)

球王轉會|美斯剖白兩原因無奈宣布留巴塞 斥會長出爾反爾 ()

離隊風波擾攘多近兩周,美斯今日(5日)表示不想和母會巴塞隆拿對簿公堂,加上妻兒哭訴不願搬家,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