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日期:2020年9月2日
日期:
球王轉會︱美斯父親將與巴塞高層會面 抵埗稱「很難預見兒子留隊」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新冠肺炎|《隊報》稱尼馬染疫 PSG累計3人確診 ()

巴黎聖日耳門(PSG)公布,一共有3名球員歸隊時確診新冠病毒。法國《隊報》指除了較早前披露的迪 ......

(麥震江facebook圖片/明報製圖)

游泳|港人麥震江再完成壯舉 獨自游泳橫渡英倫海峽 ()

港產泳手麥震江繼年初克服低水溫,以蝶泳游畢1英里,今日(2日)再完成壯舉。他赤身上陣,從英國時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桌球皇帝|51歲亨特利本月復出 稱面對比賽更有自信 鬥火箭勢成焦點 ()

「桌球皇帝」亨特利退役8載,今日(2日)宣布持兩年外卡復出,以51歲高齡在職業排名賽挑戰後輩。 ......

(資料圖片/明報體育)

港超|6隊職球員日內檢測 本周獲結果再分4球場復操 ()

香港足球總會今日(2日)傍晚宣布獲民政事務局准許,6支參與港超復賽的球隊可使用4個場地復操,包 ......

(法新社/明報製圖)

NBA︱金塊落後場數1:3下淘汰爵士 季後賽史上第12隊絕地反勝 ()

丹佛金塊今早以80:78險勝猶他爵士,成為NBA史上第12支隊在季後賽先落後場數1:3下,連贏 ......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港超|政府將准數隊泡泡形式操練 貝鈞奇稱獲安排兩球場 最快周末復操 ()

港超聯復賽出現曙光,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午(2日)在記者會稱,已收到足總提交的復操建議,包括 ......

(黃頴恩攝/明報製圖)

一姐掛拍|張玲告別16年港將生涯 30歲返校園冀文武雙全 ()

下月踏入31歲的港網前一姐張玲,今午(2日)宣布掛拍,結束近16年職業生涯。她透露手肘傷患使她 ......

(法新社)

美網|細威破紀錄102勝賀愛女生日 梅利齊闖次圈 ()

美國網球公開賽今晨(2日)續演首圈,適逢愛女3歲生日的「細威」莎蓮娜威廉絲,以直落兩盤過關,累 ......

2020年9月1日
(法新社/明報製圖)

美網|大坂直美闖次圈 口罩表態撐黑人平權 佐高域齊過關 ()

日籍球星大坂直美今早(1日)在美國網球公開賽亮相,賽前賽後戴上的口罩印有一個女性名字。她驚險打 ......

(法新社/明報製圖)

球王轉會︱美斯連續兩天缺操 傳由父親與會長商討去向 ()

巴塞隆拿球星美斯去向受全球關注,盛傳加盟曼城的他連續兩日缺席巴塞操練。據報美斯父親及巴塞會長巴 ......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單車|香港明年辦場地單車國家盃分站 李慧詩勢迎強敵備戰東奧 ()

香港單車總會今日(1日)證實,明年5月底承辦場地單車國家盃分站。總會主席梁鴻德估計,賽期與東京 ......

(彭拿路Twitter圖片.明報製圖)

名宿執教|科蘭遭母會彭拿路解僱 首執教鞭僅11場黯然離開 ()

曾效力港超球會傑志的烏拉圭名宿科蘭,去年底執教烏拉圭傳統勁旅彭拿路,惟球隊自復賽後戰績平平。4 ......

(余瑋攝/明報製圖)

港超|栢禧獲區會授權征丙組 和富大埔或續戰港超 資助誰屬懸而未決 ()

大埔區議會今早(1日)舉行會議,討論撤銷和富大埔的區隊授權後續,邀請有意接手區隊資格參加丙組聯 ......

(受訪者提供)

港足|梁諾恆落實投梅州客家 5號球衣寓意與兄並肩 下周六開季爭正選 ()

港足中堅梁諾恆跟隨中甲球隊梅州客家多時,近日終於落實加盟,將披5號球衣出戰下周六(12日)開鑼 ......

皇家蘇斯達影片截圖

新冠肺炎|大衛施華轉投皇蘇即確診 西甲開鑼上陣成疑 《隊報》:迪馬利亞染疫 ()

皇家蘇斯達今日(1日)確認,上月由曼城加盟的中場大衛施華感染新冠病毒,目前沒有病徵,正自我隔離 ......

2020年8月31日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球王轉會|美斯離隊陷膠着 阿根廷總統建議返國踢紐維爾舊生 ()

美斯期望以自由身離開巴塞隆拿,但西甲賽會昨指對方需付違約金7億歐元(約65億港元)方可成事,令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超|英媒指雲迪碧克將接受體測 勢4.5億加盟曼聯 拉舒福特點讚消息 ()

英媒報道,阿積士中場雲迪碧克已準備接受曼聯體測,日內極有機會以4000萬鎊(約4.5億港元)轉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超|希臘警方稱馬古尼滿口謊言 一警背部受襲或致永久傷患 ()

有關哈利馬古尼在希臘的官非再有新案情披露。希臘警方稱,拘捕這名曼聯隊長就像其他英國醉漢一棣,又 ......

(明報製圖/Getty Images)

女子歐聯|里昂破紀錄10年七度封后 33歲長友佑都加盟馬賽 ()

女子歐聯今晨(31日)在西班牙上演決賽,法甲勁旅里昂以3:1輕取禾夫斯堡,締歐聯五連霸,歷來7 ......

(明報製圖/Getty Images)

美網|法籍球手今開鑼前確診退賽 堤安姆:美網泡泡世上最安全 ()

作為網壇重啟後首項大滿貫的美國公開賽,在今晚開鑼前傳來壞消息,法籍好手柏利(Benoit P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