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日期:2020年7月23日
日期:
【NBA】聯盟回覆美參議員 確認與新疆青訓學院中斷聯繫
(東京奧運twitter影片截圖/路透社/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池江璃花子主持倒數一年儀式 以抗癌經歷為全球打氣 ()

東京奧運因疫情延至明年7月23日開幕,今晚(23日)由同樣經歷沉重一年的日本隊「飛魚」池江璃花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冠】西布朗驚險保次席升班 港資韋根降班與否待扣分上訴 ()

英冠今晨(23日)煞科,在12場有11仗關乎升降班下,多隊心情如坐過山車,甚至要補時定生死。和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超】普巴以手擋球累曼聯失12碼 馬古尼:應用臉擋 ()

曼聯今晨(23日)因為中場保羅普巴手球輸12碼,只能主場以1:1逼和韋斯咸,但仍超越車路士及李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孫楊停賽8年】律師團隊要求重審 聲明指孫楊堅稱無辜 ()

中國隊游泳隊主力孫楊因違反禁藥條例,年初被罰停賽8年。其律師團隊昨晚公布,除了如期就裁決上訴外 ......

(Getty Images)

【英超】利物浦拆車後閉門捧盃 高普安撫球迷「準備疫後補祝」 ()

利物浦正式結束30年等待,今季英超主場謝幕戰5:3擊退車路士後,在過往死忠球迷駐足的Kop看台 ......

2020年7月22日

【球壇醜聞】被指征戰美職時性騷擾女實習 狂牛名宿韋拿未回應 ()

去年底在日職掛靴的西班牙隊名宿韋拿,近日捲入性醜聞。一名自稱紐約城前實習女員工的網民,指控韋拿 ......

【英超】利物浦迎車路士後捧盃 軒達臣:杜格利殊頒獎別具意義 ()

英超周四凌晨上演「紅藍大戰」,將在舉行冠軍頒獎儀式。外號「國王」的利物浦名宿杜格利殊將回到晏菲 ......

(明報製圖/資料圖片)

【DSE放榜】劍手符珈嘉考入理大 雙線發展劍指巴黎奧運 伍棹然負笈美國 ()

中學文憑試今早(22日)放榜,一班港隊小將對前路各有打算。劍擊「小花」符珈嘉「達標」獲理工大學 ......

(明報製圖/Getty Images)

【意甲】伊巴謙兩球助A米鎖定歐戰資格 主帥皮奧利續約兩年 ()

意甲球隊AC米蘭今晨(22日)作客2:1擊敗薩斯索羅,升上第5位,確保下季最少有歐霸外圍賽資格 ......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新冠肺炎】港足明星選舉42年來首度取消 港超或再度延遲復賽 ()

自1978年創立的「香港足球明星選舉」,今屆自42年來首次取消。據了解,香港足球總會曾研究不同 ......

(Getty Images)

【英超】阿仙奴藉聯賽爭入歐霸無望 奧巴美揚眼神防守被批玩泥沙 ()

英超今晨(22日)上演兩場聯賽,其中阿士東維拉主場1:0小勝阿仙奴,憑1球的得失球差反壓吞曼城 ......

2020年7月21日
(影片截圖/明報製圖)

【羽毛球】日本一姐山口茜化身義工 助熊本水災居民清淤泥 ()

日本九州早前連日暴雨致水災,熊本市民居亦受到重創。日本羽毛球隊一姐山口茜日前便被拍得身處災區,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NBA】染疫一周極速康復 火箭球星韋斯特布克將歸隊 ()

NBA將於香港時間周四(23日)凌晨展開熱身賽,備戰本月31日開打的復賽,早前確診新冠病毒肺炎 ......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新冠肺炎】體院延長措施禁兼職運動員返總部 港乒煞停隊內擂台賽  ()

本地疫情依然嚴峻,香港乒乓總會今日(21日)宣布,推遲月底舉行的第二輪擂台賽;香港體育學院亦確 ......

(侯爾斯卡twitter圖片/明報製圖)

【西乙】柴崎岳恐隨拉科魯尼亞降班 岡崎慎司助侯爾斯卡後上捧盃 ()

20年前捧盃西甲獎盃,20年後的拉科魯尼亞,今天卻淪落降至第三級別聯賽。這支昔日神奇隊伍因對手 ......

(法新社/碧咸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美職】新軍國際邁亞密連敗出局 班主碧咸借鑑曼聯皇馬 「成就非一天建成」 ()

由「萬人迷」碧咸任班主的美職新軍國際邁亞密,由開季到復賽至今5戰全敗未嘗一勝,提早出局。碧咸今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意甲】入球50+英西意聯賽第一人 C朗看輕紀錄:為祖雲奪標最重要 ()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今晨(21日)於意甲梅開二度,協助祖雲達斯在主場以2:1擊敗拉素,除了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