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日期:2020年7月18日
日期:
【英冠】賓福特敗陣助列斯聯鎖定冠軍 韋根和波或再陷降班區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IOC主席巴赫欲競逐連任 改口風檢討禁運動員示威條例 ()

國際奧委會(IOC)主席巴赫任期明年屆滿,昨日(17日)宣布將會競逐連任,同時一改態度,承諾檢 ......

(法新社/明報製圖)

【NBA】布口罩圖案被指撐警 夏登捱批呼冤稱不知含意 ()

NBA本月31日於奧蘭多迪士尼重開,球星夏登日前抵埗與侯斯頓火箭匯合開操。他因佩戴的其中一款布 ......

(侯爾斯卡Twitter圖片/明報製圖)

【西乙】岡崎慎司助侯爾斯卡重返西甲 卡斯拿斯返皇馬任顧問 ()

日本國腳前鋒岡崎慎司去夏離開李斯特城,意外地投奔西乙,今晨(18日)建功助侯爾斯卡主場3:0大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冠】列斯聯16年換15領隊 易主5次換升班成果 米拿等群星賀母會  ()

經歷4次賣盤,15次易帥,列斯聯相隔16年重返英超。他們今晨(18日)在英冠藉次席的西布朗作客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東奧明夏賽程出爐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8.4登場 ()

東京奧運因疫情延至明夏,初步賽程昨晚(17日)出爐。港人焦點所在的「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將在明年 ......

2020年7月17日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德甲】前世盃冠軍嘆無立足之地 29歲舒賀爾尼突宣布掛靴 ()

曾奪2014年世界盃的的德國隊前國腳舒賀爾尼,今日(17日)突然透過德國傳媒宣布以29歲之齡掛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西甲】數讀皇馬封王路 復賽後重防守致勝 ()

皇家馬德里擺脫疫情停擺前跌跌碰碰的表現,錄得十連捷下後來居上,反壓走下坡的宿敵巴塞隆拿,第34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超】僅靠得失球領先曼聯 李斯特城三將收咧爭前四堪憂 ()

李斯特城和曼聯今晨(17日)在英超,不約而同以2:0挫錫菲聯及水晶宮,賽後同是36戰得62分, ......

(Getty Images/影片截圖/明報製圖)

【西甲】皇馬捧盃巴利獨憔悴 慶祝如局外人 施迪安認難保巴塞帥位 ()

皇家馬德里重奪西甲冠軍後,職球員忘我慶祝,除了被教練施丹再次棄用的壽星加里夫巴利,亦令這名威爾 ......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新冠肺炎】維港泳連續第二年取消 去年優悠組入圍名額保留至下屆 ()

香港業餘游泳總會今日(17日)宣布,因疫情取消今屆新世界維港泳,是此項賽事連續兩屆取消。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西甲】皇馬壓巴塞重奪錦標 施丹:開心過贏歐聯 美斯為失冠震怒(附精華) ()

皇家馬德里第34次贏得西甲冠軍。他們今晨(17日)主場2:1力克維拉利爾,最後一輪前領先巴塞隆 ......

2020年7月16日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超】曼聯征水晶宮誓凱旋 普巴傳續約5年 周薪390萬超迪基亞 ()

曼聯為參戰下季歐聯,餘下3輪英超勢需全取9分,「過三關」首仗是明晨(17日)作客水晶宮。英國傳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NBA】聯盟設防疫舉報熱線 侯活遭投訴未戴口罩 ()

NBA將於本月31日復賽,22隊上周進駐奧蘭多迪士尼,聯盟為防疫設匿名舉報熱線,最新被投訴的是 ......

(余瑋攝/明報製圖)

【港超】大埔限期內付截至5月中薪金 續向贊助商追餘下款項 ()

港超球會和富大埔欠薪問題未解決,勞資雙方今午(16日)在勞工處第二次會面,會後暫時達成共識。據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超】廠兵阻紅軍破百分紀錄捧盃 阿迪達乘機促高層增兵 ()

阿仙奴今晨(16日)把握利物浦兩次後防失誤,主場以2:1反勝。紅軍5年來首次在聯賽不敵廠兵,連 ......

(深圳市足球俱樂部微博影片截圖/明報製圖)

【中超】戴偉浚離狼隊U23 加盟深圳佳兆業 港腳羅素投中甲新軍 ()

中超球會深圳佳兆業今日(16日)宣布簽入14名球員,包括從狼隊U23收購在港出生的20歲中場戴 ......

烏拉圭隊名宿科蘭曾來港加盟傑志,至2018年季後離隊。(資料圖片)

【港超】收緊準則後獲董事會通過 足總下季試行超級外援 ()

就下季港超新增「超級外援」建議,香港足球總會昨日(15日)向各港超球會發信,表示董事會通過有關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超】阿迪達重建阿仙奴 視高普為榜樣 奧斯爾暗示成棄卒 ()

阿仙奴為爭取參加下季歐戰,今晨(16日)英超迎戰盟主利物浦不容有失。「兵工廠」領隊阿迪達賽前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