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日期:2020年7月17日
日期:
【德甲】前世盃冠軍嘆無立足之地 29歲舒賀爾尼突宣布掛靴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西甲】數讀皇馬封王路 復賽後重防守致勝 ()

皇家馬德里擺脫疫情停擺前跌跌碰碰的表現,錄得十連捷下後來居上,反壓走下坡的宿敵巴塞隆拿,第34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超】僅靠得失球領先曼聯 李斯特城三將收咧爭前四堪憂 ()

李斯特城和曼聯今晨(17日)在英超,不約而同以2:0挫錫菲聯及水晶宮,賽後同是36戰得62分, ......

(Getty Images/影片截圖/明報製圖)

【西甲】皇馬捧盃巴利獨憔悴 慶祝如局外人 施迪安認難保巴塞帥位 ()

皇家馬德里重奪西甲冠軍後,職球員忘我慶祝,除了被教練施丹再次棄用的壽星加里夫巴利,亦令這名威爾 ......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新冠肺炎】維港泳連續第二年取消 去年優悠組入圍名額保留至下屆 ()

香港業餘游泳總會今日(17日)宣布,因疫情取消今屆新世界維港泳,是此項賽事連續兩屆取消。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西甲】皇馬壓巴塞重奪錦標 施丹:開心過贏歐聯 美斯為失冠震怒(附精華) ()

皇家馬德里第34次贏得西甲冠軍。他們今晨(17日)主場2:1力克維拉利爾,最後一輪前領先巴塞隆 ......

2020年7月16日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超】曼聯征水晶宮誓凱旋 普巴傳續約5年 周薪390萬超迪基亞 ()

曼聯為參戰下季歐聯,餘下3輪英超勢需全取9分,「過三關」首仗是明晨(17日)作客水晶宮。英國傳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NBA】聯盟設防疫舉報熱線 侯活遭投訴未戴口罩 ()

NBA將於本月31日復賽,22隊上周進駐奧蘭多迪士尼,聯盟為防疫設匿名舉報熱線,最新被投訴的是 ......

(余瑋攝/明報製圖)

【港超】大埔限期內付截至5月中薪金 續向贊助商追餘下款項 ()

港超球會和富大埔欠薪問題未解決,勞資雙方今午(16日)在勞工處第二次會面,會後暫時達成共識。據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超】廠兵阻紅軍破百分紀錄捧盃 阿迪達乘機促高層增兵 ()

阿仙奴今晨(16日)把握利物浦兩次後防失誤,主場以2:1反勝。紅軍5年來首次在聯賽不敵廠兵,連 ......

(深圳市足球俱樂部微博影片截圖/明報製圖)

【中超】戴偉浚離狼隊U23 加盟深圳佳兆業 港腳羅素投中甲新軍 ()

中超球會深圳佳兆業今日(16日)宣布簽入14名球員,包括從狼隊U23收購在港出生的20歲中場戴 ......

烏拉圭隊名宿科蘭曾來港加盟傑志,至2018年季後離隊。(資料圖片)

【港超】收緊準則後獲董事會通過 足總下季試行超級外援 ()

就下季港超新增「超級外援」建議,香港足球總會昨日(15日)向各港超球會發信,表示董事會通過有關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超】阿迪達重建阿仙奴 視高普為榜樣 奧斯爾暗示成棄卒 ()

阿仙奴為爭取參加下季歐戰,今晨(16日)英超迎戰盟主利物浦不容有失。「兵工廠」領隊阿迪達賽前坦 ......

2020年7月15日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再見隊長】歷任隊長讚陳偉豪領導才能 葉鴻輝:他場內外都感染力強 ()

一代隊長陳偉豪終於正式宣布結束職業生涯,現役及過去多任隊長,無一不讚揚其領導才能。其中葉鴻輝形 ......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新冠肺炎】今季ABL腰斬不計排名 暗示無營運危機 「轉為籌備下季」 ()

東方龍獅籃球隊以「香港東方」名義參戰的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早前傳出或財困解散。賽會今 ......

(黃頴恩攝/明報製圖)

【審計後續】帳委會批港協代表供詞含糊 林卓廷:作供真係全部作出來 ()

立法會帳目委員會就《審計報告》對港協暨奧委會和香港足球總會的批評,今早發表報告書後,下午再召開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冠】韋根破釜沉舟8蛋炒侯城 擺脫財困陰霾創隊史最大勝仗 ()

因財困而宣布申請破產保護的英冠球隊韋根,今晨迎戰護級球隊侯城破釜沉舟,以8:0狂勝,賽後升上第 ......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審計報告】帳委會報告批足總管治難辭其咎 斥港協選拔做法不可接受 ()

《審計報告》早前批評港協暨奧委會及香港足球總會管治及行政問題,立法會政府帳目委員會今日(15日 ......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再見隊長】陳偉豪掛靴忙出書開網台 欲組工會助退役球員 ()

再見隊長!香港足球隊前隊長陳偉豪昨晚(14日)在好友梁芷珊的網上節目透露,應不會再戰港超,意味 ......